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四国日常

天璇:陵光某天突然心情不好,呜呜呜的哭了起来,公孙钤很是莫名其妙,陵光哭了一会儿,停下来喝了口水说:“知道我为什么哭吗?”公孙钤一听奇怪道:“你什么意思!难道你没事就不哭了?”

天枢:方方土陪孟章买衣服,付钱时方方土抢着付,可怎么也掏不出钱来。孟章笑着说:“我来吧!”方方土松了口气,然后孟章把手伸进他的衣服一掏就掏出来了......方方土:“这是我留着买假酒的私房钱啊啊啊!”

天权:慕容离风华绝代,许多人都想嫁给他,执明看了看这群人说:“你们长得还没阿离好看,有什么脸面嫁给他!”他们纷纷哭着跑走。慕容问执明:“你还站在这里干嘛?难道你觉得你比我好看?”执明一把揽过阿离的小腰,“你长得比我好看,正好嫁给我!”

天玑:蹇宾发烧了,小齐体贴的喂他吃了药,蹇宾拉拉坐在一旁小齐的手,“我脸好烫。”单纯的小齐想了想说:“那我帮你吹吹。”说着轻轻朝蹇宾脸上吹气。蹇宾沉默了一会儿,说:“小齐,怎么办,我下面也好烫。”(然后两人做了一晚的发汗运动,第二天蹇宾病愈,可怜的小齐却起不来了。


评论(30)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