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四国日常(二)带启裘玩

求各位大佬先给我小红心!小红心❤️

天权:执明含情脉脉的说:“如果有来世,我希望你做女人,这样我就可以娶你为妻。”阿离冷冷道:“哼…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做男人……”执明一脸兴奋激动:“原来你就喜欢这样和我在一起!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钧天:裘振情感讲堂——当你和丈夫有矛盾的时候,不要急着吵架,因为吵架一般是没用的。你应该冷静下来…………………………然后去隔壁齐王后的铸剑铺买把2米的长刀回来捅死他。

天枢:孟章:"我警告你,我生气的时候 ,你不要嬉皮笑脸的在我旁边晃!"方方土:"怎么了?"孟章:"……你一笑我就会跟着笑!这样显得我很没面子!"(请脑补熊老师富有感染力的东北腔魔性笑声)

天璇:陵光跟公孙吵架,吵得很凶。陵光想起公孙追求自己时的百依百顺,不由又生气又伤心。于是对着公孙说:"傻子才相信天长地久!这么多年你也厌弃我了对吧!"公孙黑着脸说:"对!傻子才相信天长地久!可我就是那个傻子!"

天玑:当年蹇宾摔断了腿,被小齐捡回了家,蹇宾醒来之后,小齐正在为他接骨,蹇宾看了看他问:“公子可有恋人?”小齐单纯的眨了眨大眼睛:“没有。”蹇宾笑出来说:“那你嫁给我,不然你接骨接错腿,把我另一条腿差点弄骨折的事咱俩就没完了。”←后来蹇宾表示:“当时我是故意装作另一条腿骨折,骗他接错腿的,我真机智。”




而齐王后嗤笑一声表示:“我早看出他真正骨折的是哪条腿了,我是故意弄错的,这样就可以趁机对他负责了。” 


评论(33)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