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王后回不了村的原因揭秘

ooc小甜饼,欢脱小段子。不喜勿入。

~~~~~~以下正文哟~~~~~~

欢迎收看《走近科学——揭秘天玑王后回村的真相》,下面为您实景播报。

天玑的王后第508次回村失败,被王上从城门抱回来后两人就呆在屋子里一天没出去,期间屋子里发出了各种令人不忍卒闻的声音,而侍从们则表示已经习惯了,见怪不怪的继续干活。

天官署中,奉常令叹惋道:“咱们可怜的王后又没回成村,你说他也真是倒霉,每次城门都还没走出去就让王上给追上哄了回去。”

国师嗤了一声,斜眼看着奉常令道:“你知道为什么我是国师,而你只是个奉常令吗?”

奉常令不知自己哪里说错了话,诚惶诚恐道:“这......自然是因为您法力高深,有通天彻地之能,可代天言事.......”

“行了,别拍马屁了!”国师不耐烦的打断他,“是因为你傻!”

“你以为齐之侃是真的想回村?屁!你想想,他武功何等高强,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王宫简直易如反掌,再择匹快马,随便去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谁还能找到他!”

国师说着翻了个白眼,哼哼了两声道:“结果呢?你看他哪次吵着要回村不是闹得不可开交,又不骑马,偏要挎着个小包袱一面走一面抹眼泪,一步三回头磨磨蹭蹭的,哪次不是没走多远就让王上追上了!”

奉常令瞠目结舌,结巴道:“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那......那为什么还要每次都吵着回村啊?”

国师脸上露出愤怒的神情,忍不住骂道:“一对不要脸的狗男男!为了在全国人面前秀恩爱呗!你看,王上每次追上齐之侃,两人不都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好一阵子的打情骂俏、拉扯厮磨,王上那情话说的!王后回村了508次,王上也说了508次不同的情话哄王后,最后两人亲亲抱抱的又回了宫!王城里卖墨镜的都发了大财了!”

奉常令忍不住捂脸:“这两个魂淡是多想向全国人民炫耀他俩的恩爱生活啊!”

这时外面下人来报:“国师不好了,王后又要回村了!”

国师把星盘“啪”的摔在地上:“有完没完了!他要回村你告诉我干嘛!让他回!回得去算我输!”说着国师开始收拾行李,愤怒道:“不干了!移民!去遖宿!”

友情插播一条广告:遖宿国,单身狗最后的净土!秀恩爱的都去死吧!


昨天说我虐的人!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的文虐不虐!看看,多欢脱!求小红心啊❤️我都这么勤快了!

评论(39)

热度(3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