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终极三国之刺客列传(一)

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了哈哈哈哈哈,每次看终极三国我都会带入刺客人物。比如马超跳大神,我:”小齐你变了!你以前是唯物主义小斗士的!”再比如赵云打马超,我:“完了完了,天玑国家暴现场啊!”

所以这次干脆让刺客人物穿越终极三国。除了那几个和刺客人物长得一样的,剩下的人随机分配,不一定谁穿越到谁身上。比如慕容离穿越到金宝三.......(打住!画面太美!并不会有这种东西!

ooc强烈、喜感文风,观看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退出,然后请牢记,无论发生什么,都是国师的锅!跟我无关!(天玑线跟我的《如果易恩穿越到小齐身上》有联系,也就是说可怜的小齐第二次穿越了......都怪国师!(所思甩锅.jpg)

~~~~~~~~~~~~~~~~~~~~~

天玑的国师是个万恶的人,这一点四国都很赞成。特别是当某一天某些人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世界时,他们顿时不约而同的发誓要把若木华剁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若木华有一天晚上练习法术时,咒语念到一半,被急匆匆跑过来的奉常令打断了,“国师大人!听说王上要让齐之侃搬进宫里来住!”

若木华顿时大怒,也忘了那念了一半的咒语,两人开始叽叽喳喳的商量起对策来。

然而他们都没有发觉,有一道诡异的红光划过天际。

蹇宾早晨醒来,习惯性的想叫人过来服侍。这时他突然惊觉自己竟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周围的陈设也很奇怪,他第一反应就是:难道自己被绑架了?!

但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推翻,蹇宾记得很清楚,自己昨晚明明是跟小齐一起睡的。这世间,恐怕还没有人能不惊动小齐,而掳走自己。

对了,小齐呢?!蹇宾看了看身旁,空无一人。他顿时心下少有的慌乱了起来,起身边往门外走边喊:“小齐,小齐!小齐你在哪儿!”

此时,早已醒来并谨慎的探查着此处的齐之侃,听到蹇宾的呼唤,心中一喜,忙循声跑过来,蹇宾一把把他搂到怀里,“小齐!太好了,你没事吧!”

齐之侃摇头,“臣无事,只是臣刚才查探过,此处装横摆设十分奇怪,还有一些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奇怪东西,倒是十分像......像臣去过的马先生的世界。”

蹇宾揽着齐之侃,心里踏实了下来,又恢复了他高贵冷静的样子,他有些凝重的说:“小齐,本王觉得,这应该就是你上次跟本王说的穿越。只不过这次,连本王也穿越了过来罢了。”

齐之侃抱拳跪下,认真道:“臣必定舍命保护王上!”

蹇宾忙扶起他,趁机环住他的腰道:“小齐,你我之间,无需言词承诺。”深情对望ing……

此时,一个大嗓门响起,“哇哦!你们俩大清早在干什么!求婚吗?”

齐之侃起身挡在蹇宾身前,一脸戒备的看着他。

那人大咧咧的走上前,打量着蹇宾道:“哎呦自恋狂,想不到你还好这一口,超他才十七啊!”

蹇宾顿时大怒,“大胆,你竟敢辱骂本王!”而旁边的齐之侃听了这人对蹇宾的称呼后,却忍不住偷偷的笑了,每天三次问自己他好不好看的蹇宾,似乎还真是个自恋狂......

那人一脸不屑道:“切!还本王,我还朕呢!赵云你被超传染了?这么大年纪了还染上了中二病?”

齐之侃:......虽然不知道中二病什么意思,但感觉告诉我,我想打他!

但是善良的小齐觉得,自己不应该打人的。于是很诚恳的将来龙去脉说出,那人越听越不可思议,最后小心翼翼来了一句:“超,你确定你不是看《灰羊羊与喜太郎》看傻了脑子?需要我叫华佗来看看你吗?”

善良的小齐觉得,还是打死这个人比较好呢……(微笑。

“算了算了,按照剧本,我现在应该说'我去找大哥商量一下',好了,我走了!”

然而张飞刚出去没多久,就一脸惊恐的跑回来,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完了完了,大哥也疯了!”

(刘备:我tm被顶替了两次,还有谁?啊,我就问问还有谁?!当老子死在了金时空吗!





评论(60)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