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终极三国之刺客列传(四)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接上回,依旧是欢脱恶搞风,欢迎与我分享你对后续发展的建议。。


   ~~~~~~~分界线~~~~~~~


   刺客众人穿越到三国一片混乱,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此刻,自己的世界也是鸡飞狗跳、鬼哭狼嚎、哭爹喊娘......


   赵云是被马超的海豚音吓醒的,只见马超裹着小被子大叫道:“你你你......怎么和我睡一起!我们还没穿衣服!!还有还有,头发,咱俩的头发怎么这么长了!”


   赵云虽然也吃了一惊,但很快冷静下来,四处观察了一下,低头沉思片刻道:“超,我跟你说件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马超裹着小被子往床角缩了缩,“你说吧……”


   赵云叹息道:“我们可能是穿越了,都怪你,昨天晚上扯着我看什么《刺客列传》。”


   马超惊恐的睁大双眼,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哇哇大哭:“那是不是我以后都看不了动画片了呜呜呜,这日子没法过了!”


   赵云:......这货的关注重点真tm清奇!


    “好了,别哭了,现在我们应该考虑的是怎么暂时在这里生活下去,而且还不能让人识破身份。”赵云拍了拍哭的连脖子都没有了的马超。


   马超听了哭的更难过了,“呜呜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我还是个孩子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赵云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十多年无所不能的人生中突然出现了第一道难题:哄孩子。


   虽然内心很想拍死这死孩子得了,但想了想,毕竟他算是自己在这个世界唯一的盟友了,所以.......哄吧!


   他习惯性的拍了拍马超的肩,虽然他从来没有这个习惯......谁能告诉他这个身体的主人为什么会有这么色狼的习惯啊!


   “超,其实......穿越也没什么不好啊……你看,你有头发了……”赵云努力的试图安慰马超,然而.......


   马超无比怨念的看了他一眼,哭的更伤心了:“你才没头发!我要回家!”赵云:.......突然想给他打一针“宝宝乖”。


   ——诸位看官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马超哭的那么大声都没有侍从进来查看是否出了什么事,天玑王宫的人都死绝了吗?


    那么就让我们把镜头转向门外:侍从听到王后突然的哭声,纷纷一惊,欲要进去查看,却被猫在门外一脸猥琐的拿着小本本记啊记的起居舍人拦下,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说:“哥们新来的吧?王上肯定又在跟王后尝试新姿势呢,王后哭几声不要紧,一会儿估计还要吵着回村呢!”话音未落,就听里面哭道:“......我要回家!”起居舍人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耸了耸肩,诸位侍从顿时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马超哭了半天终于哭累了,一团超滚到赵云身边,怯怯道:“那现在怎么办啊……”赵云揉了揉他,“我们现在应该穿越到“天玑国”了,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跟他俩长得一样,也不用担心违和感......”说到这里,赵云看了看哭成汪的马超,再想了想剧中那个杀伐决断的将军,突然绝望。


   我能说是齐之侃昨晚被门夹到脑袋了吗?


   而此时单纯的两人,都没有想过,为什么一个君王会和他的将军一丝不挂的睡在一起。


   眼看日上三竿,两人总得穿衣服出门吧,只是看着那些繁复的衣饰,两人表示二脸懵逼。


   这时,马超戳了戳赵云,小声问:“那啥......云......你会编小辫子吗?”


   赵云看着齐之侃那一头被马超蹭的乱糟糟的辫子,不由好奇这位齐将军每天编小辫得起多早啊,不累吗……当然,如果他知道可怜的齐将军很多时候晚上是不能睡觉的,估计会给他点个红红的小蜡烛.......


    当然是默哀了!什么sm!想什么呢你们!


   赵云咳了一声,这时他不由庆幸自己穿越过来的身份是被人伺候惯了的君王,所以......让侍从帮自己穿衣梳头是很正常的吧?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侍从进来时表情都有点不对……


   赵云对着镜子欣赏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样子,长身玉立,风姿卓然,不错不错!赵云得意的挑了下眉,就算换了一个世界,自己还是万人迷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显然我们的赵云欧巴忘了,这个世界只有男人......


   马超在一旁看着赵云在镜子前左转转右晃晃的,不由小声嘀咕道:“自恋狂!”


   然后所有侍从包括混进来的起居舍人,N脸惊恐的望着他,心理活动如下:完了完了,王后居然骂王上自恋狂?难道他俩要离婚了啊啊啊啊!


   而起居舍人在惊恐之余不由忧愁:mmp他俩离婚了我还怎么卖起居注赚外快?!


   而另一边,仲堃仪昏死之前心心念念的自己的壳,此时亦是换了主人,当孟章看到脸红的如同喝了十斤假酒的仲堃仪,一脸正气凛然地说“请自重”时,吓得差点心脏病发作。


   要知道,在仲堃仪脸上看到正气凛然比看到考拉脸上出现思考还令人惊恐。


   事实证明,仲堃仪的担心完全就是多余的,因为我们正直的关二哥......不要说非礼小葱,连小葱拍拍他的手都立马弹的远远的,比公孙还君子!


   孟章:以后不许再跟公孙玩了!本王可不想生日时也收到一本《道德经》!


   (欲知后文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喜欢就请点亮你的小红心吧❤️

   



    



评论(21)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