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终极三国之刺客列传(五)

   欢脱恶搞风,大家可以帮忙想想执离光跟三国中的谁对调呢?


   ~~~~~~分界线~~~~~~


   孟章感觉自己的仲卿怕是假酒中毒了,年纪轻轻的你说咋就疯了呢!奇怪的是,人家疯了是越发放飞自我,而仲堃仪......却变得......呃,像一个正常人了。


   比如,在他问仲堃仪今年卖出了几个徒弟去时,他竟然一脸惊恐的喊:“怎么会有这么灭绝人性的事发生!贩卖人口是犯法的!”孟章:“......别怕啊仲卿,不会有人抓你坐牢的,在天枢,本王还是说了算的。”(隔壁明楼先生友情提醒,这句flag不要立。)


   没想到仲堃仪一脸义愤填膺,“你身为一国之君,怎可如此放任臣子为非作歹!不行,这种事我关y......仲堃仪绝对不能做!”


   孟章:“......怪我咯?!不是你说要卖徒弟给我买好吃的吗?!”


   再比如,当孟章问仲堃仪如何算计一下嚣张的天玑时,仲堃仪脸涨的通红,“如此不仁不义之事我绝不会做!既然互为邻邦,就该和谐共处!要义气!”说着一掌劈裂了孟章的案几.......


   顺便说一下,对于仲堃仪的改变,最欢乐的莫过于艮墨池了。别的不说,至少先生终于变成直男了啊!也再不提把自己卖到遖宿去的事了,可喜可贺!就是总教导他要光明磊落、仁义道德让人有点不爽,艮墨池又不由想到毓骁,也是成天这么说。切,白莲花!一见你小叔叔不还是啥原则都没了!嫁给你,嫁你个大头鬼啊!别以为长得好看就能吸引我,心里没点B数吗,作为直男的我能看得上你.......好吧也不是完全看不上,emmmm但是先生以前说太早答应他他就不把我放在心上了,所以!想娶我,等着吧哈哈哈!


   好吧让我们祝福“直男”艮墨池(冷漠。


   孟章决定还是找人给仲卿看看,医丞既然诊不出病来,那......万一是中邪了呢?他看着义正严辞的教育徒弟们要义气的仲堃仪,越发肯定了自己心中所想。


   正好,隔壁的天玑别的不会,这些神神叨叨的事最擅长倒腾了......对了!就让仲卿去天玑看看!为了避免这货死性不改,再去撩齐之侃——然后被打得下半身不遂,孟章决定自己还是陪着他比较好……


   国书一发出去,天玑那边就方了。这两天赵云裹着蹇宾的壳过的可谓战战兢兢,一连两日称病不见外人,本想着能拖几天拖几天,说不定睡一觉就又回去了呢......(不存在的。


   然而邻国君王来访,可总不能不见吧,这tm要是在别国君王面前露了馅......赵云表示想都不敢想,太tm刺激了!


   现在摆在他俩面前的就两个选择:一、找到办法穿越回去。这个选择几乎是行不通的。马超以前看穿越剧听说在这个世界死了,就能回到那个世界,大半夜的居然非闹着要自杀!结果一猛子扎池子里,扑腾了没两下就被侍卫拖上来了,旁边还有个人哭的死去活来……马超听她边哭边说:“你可不能死啊.......王上再怎么乱来......回村再怎么无望......你都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啊!剩下我一个人,我可怎么活啊!”


   马超被她哭的心里也开始难受,这人怕是这个身体的妻子吧,想想自己也是自私,这好歹是别人的身体,怎能因为自己想回家就把人家弄死了呢……


   他伸出手拍了拍她,刚想安慰两句,就听她继续哭道:“起居注没后续了,我从哪儿赚外快啊!没有外快,我怎么买漂亮的小裙子小簪子小手镯戒指项链化妆品啊!没有这些,我还是死了算了!”


   马超:“虽然不太懂她什么意思,但身体本能的想打她怎么办……”


   好了,既然第一个方法行不通,那就只有第二种选择了:硬着头皮接待。


   不过比他们更紧张的是孤身一人的关二哥,他倒也不是仅仅害怕身份被揭穿,而是孟章说带他去请人作法驱邪,他想起之前听马超说过,什么生祭啊火烧啊什么的......


   兄弟们,我想你们!!!


   俗话说得好,破屋又逢连夜雨,生命处处有惊喜(xia)。


   赵云和马超这日在花园里忧愁,赵云看着马超闷闷不乐的样子,知道最近发生的事远远超出了小孩的接受能力,他拍了拍马超的肩,努力尝试着哄孩子,“别怕啊,总有办法回去的。”


   马超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嘟囔:“我都三天没看灰羊羊了,还有奥特曼.......错过了多少精彩的内容啊!”


   赵云:......我到底为什么要闲的没事安慰他!


    这时,只听一声清脆的童音响起:“母后!我回来啦!”然后只见一个白衣小童一头扑进了马超怀里......


    马超吓得眼珠上下颤动了两下,彻底死机了。


    赵云在死机前隐隐有种预感,自己以后怕是要哄两个孩子了……


   (是的,按照之前大家的要求,蹇齐二人有娃,小团子的出现,又将对云超两人造成怎样的影响呢?两人的身份暴露了吗?关羽又将在天玑遭遇什么呢?请听下回分解。

   

   喜欢就请留下你的小红心❤️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