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齐之侃使用说明

(说明书梗是各圈大众梗,但是内容绝对原创,若有撞梗,纯属意外)

~~~~~~~~分界线~~~~~~~~

尊敬的用户,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齐之侃!为了完全发挥他的功能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注意: 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齐之侃所造成的任何后果,钨丝科技研究所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称:齐之侃
国籍:天玑国
职位:上将军
特长:啥都会
性格:平时乖巧懂事,如果蹇宾受到伤害,会进化为残忍嗜杀的战神模式。
爱好:蹇宾、铸剑、习武、科学,怼人(特定模式下)
制造商:钨丝科技研究所
外貌:黑色长发并有四根小辫子、白色衣服(山中款),省略一万个褒义词的英俊容貌。
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他可以送您走(微笑)



您的齐之侃装备了以下配件:
1、发冠x5,头盔x1
2、常服x8,睡衣一套,战甲一套
3、千胜剑一把,弓弩各一把,兵书x10
4、千里马两匹
5、长款黑色小牛皮靴子一双。
6、可选购:蹇宾祖传玉佩一块系同心结、各式情|趣|用品(若同时拥有蹇宾)*、茶具套装(蹇宾爱喝他煮的茶)、各式服装道具。

*请注意,您是绝对不可以对齐之侃使用情|趣|用品的,若强行使用,您会死(微笑),而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您收到您的齐之侃的时候,请检查一下包装内是否包含他的所有配件(见上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齐之侃,如果有破损可凭购买发票退换。



确认程序安装之后 请按照下列顺序激活您的齐之侃。
a.输入包装中的密码启动您的齐之侃;
b.点开赠送的录音笔,播放蹇宾喊的“小齐”。
这样您的齐之侃就被激活了。

*齐之侃刚激活时对您可能会礼貌又疏离,不要怕,这不是产品的问题,齐之侃的性格就是如此。

*为提升齐之侃对您的好感,建议您可以同时购入本公司的另一款产品“蹇宾”来调整齐之侃的好感度,不过那也许会造成齐之侃机体经常因为某些原因不能下床。

*本公司考虑到个人喜好与个人资金问题,不强迫您购买蹇宾,为此本公司研制了几种行之有效的提升好感方法:
1、与他探讨科学或者兵书。
2、带他亲近大自然
3、每天带他出去,让他自由练剑骑马,您可在安全距离内观赏。



食物:齐之侃不挑食,您可以随意投喂任何食物。就算您忘了喂他,他也会自己做饭的。



衣着: 如果您希望给您的齐之侃换上除公司附赠的衣服外的其他装束,请务必与他商量。另外如果您希望齐之侃换上女仆装、猫咪装或更加糟糕的装束,请尽早打消这个念头,否则您可能会死(蹇宾要求的除外)。



行为模式:
齐之侃有五种行为模式,分别是:
1)正常,此为出厂默认模式。在此模式下您的齐之侃礼貌又冷漠,不必担心,这就是正常的行为模式。

2)害羞乖顺。此模式在遇到蹇宾时会触发。一旦触发齐之侃机体温度会开始升高并会脸红,变得特别温顺听话,不过两人会自成结界,请您安静花痴,不要企图打扰他们。(此模式下齐之侃可能会被上将军,请您做好当奶奶的准备)。

3)发怒。您的齐之侃性格平和,很少发怒,除非遇见国师。此模式下您的齐之侃的语言破坏能力、武力值及智商上升一个等级。不过请放心,您的齐之侃的怒气只针对国师,对您不会造成伤害。(若您想终止齐之侃的此模式,只需将蹇宾带到他面前就可;若您附近没有蹇宾,那请您【往死里打】国师并烧了他的星盘。

4)温和乖巧。若好感度高,您的齐之侃会变得懂事又乖巧。作为本公司的全能型机器人,他可以帮您解决任何问题。您也可以做“摸摸头、拍拍肩”之类无伤大雅的亲近行为,齐之侃不会反对。心情好的话齐之侃还会请您品尝他亲手做的美食,手艺堪比米其林三星主厨。

5)怼人。此模式在遇到仲堃仪、公孙钤、慕容离及一切想撩他的人时会出现,您的齐之侃此时的口才会满级,足以将任何觊觎他的人怼的生不如死。



特长:
您的齐之侃是本公司唯一一款全能型机器人,他目前被发现的特长有二百多种,例如 :
A、武术:有了他,您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他还会帮您教训您不喜欢的人。

B、家务:齐之侃是居家旅行必备,他会主动帮您干家务、收拾房间、做饭,让您从此摆脱狗窝和外卖!

C、统兵与隶属别国的产品作战:此功能运行下齐之侃会变得无比自信英姿,那是非常帅气的一面,请准备好你的相机。

D、治疗外伤:小到磕破皮,大到骨折重伤,他都可以把您治好。

E、养眼:齐之侃的外表完美清俊,常看他有助于保护和提高您的视力。

更多产品用途,等待您的开发!



与其他个体的兼容性:
齐之侃与本公司的蹇宾个体兼容性极强,同时购买可使两个个体照顾起来分别省心99.99%

*注意,在此时您必须小心看好齐之侃,以免他因为蹇宾上将军次数过多而虚弱乏力/挎着小包袱回村。
除蹇宾外,齐之侃与其他个体的兼容性都不高,请慎重购买其他个体。



常见问题:
问:我的齐之侃闷闷不乐,情绪低落怎么办?
答:1、请立刻把他送到蹇宾身边;2、检查您的蹇宾是否不信任齐之侃了;3、检查您的蹇宾是不是不开心了。

问:我的齐之侃脾气突然变的暴躁怎么办?
答:1、请检查您的齐之侃周围是不是出现了国师;2、请检查您的齐之侃的属下是不是擅自行动了;3、请检查您的齐之侃是否被国师陷害了;4、恭喜您,您要做奶奶了;5、请记住,任何情况下,请立刻把他送到蹇宾身边。

问:日常如何保养我的齐之侃?
答:请保持他与国师、仲堃仪、慕容离、公孙钤以及一切觊觎他的人的距离,多让他与蹇宾在一起。
*注意,不要让您的齐之侃过多的被蹇宾上将军。

问:我的齐之侃突然很讨厌我,怎么办?
答:请注意您是否迷信过或对蹇宾不好,如果都没有请想一下您是否在齐之侃被别人撩时没有阻止。

问:每次蹇宾和齐之侃做运动时,我总会听到一阵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的音乐,怪吓人的。
答:不要怕,那是隔壁的仲堃仪趴在他俩床底下唱歌,天枢比较穷,仲堃仪要这样赚外快养小葱。(如果他的歌声打扰到您,您只需要联系孟章让他call仲堃仪回家就可以了。)

问:为什么我的齐之侃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不仅不会帮我做家务,反而把哪儿都弄的一团脏乱?
答:不好意思,我们可能误将与齐之侃面貌相似的易柏辰发给了您,您可在保证易柏辰完好的情况下退给本公司,或者您也可以把他送给有马振桓个体的朋友,马振桓会把易柏辰照顾的很好。然后本公司会免费补发齐之侃给您。

---------------钨丝科技研究所开发--------------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

评论(29)

热度(3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