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蹇宾使用说明

(说明书梗是各圈大众梗,但是内容绝对原创,若有撞梗,纯属意外)

齐之侃使用说明:可爱的小齐在向你招手

~~~~~~~~分界线~~~~~~~~


尊敬的用户,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蹇宾!为了完全发挥他的功能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注意: 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蹇宾所造成的任何后果,钨丝科技研究所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称:蹇宾

国籍:天玑国

职位:君王

特长:摔奏折、掀桌子、假摔、套路。

性格:腹黑有心机,迷信,脾气暴躁,傲娇爱美,极度双标。

爱好:上将军、齐之侃、摔奏折、掀桌子、骂国师、对小齐动手动脚,套路小齐、假摔在小齐怀里、和小齐玩换衣play、看小齐练剑骑马......以及一切与小齐在一起的事情

制造商:钨丝科技研究所

外貌:白衣束冠,省略一万个褒义词的英俊容貌。

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他可以和小齐一起送您走(微笑)




您的蹇宾装备了以下配件: 

1、发冠x5

2、常服x8,小齐同款战甲x1,睡衣x1

3、小齐亲手铸的剑一把

4、千里马两匹

5、奏折x20,桌子x3

6、星座命理风水类书籍x10

7、可选购:齐之侃个体x1(建议购买)、祖传玉佩一块系同心结、各式情|趣|用品(若同时拥有齐之侃)*、各式服装及道具。


*请注意,您是绝对不可以对蹇宾使用情|趣|用品的,若强行使用,您会死(很认真),而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您收到您的蹇宾的时候,请检查一下包装内是否包含他的所有配件(见上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蹇宾,如果有破损可凭购买发票退换。 




确认程序安装之后 请按照下列顺序激活您的蹇宾。 

a.输入包装中的密码启动您的蹇宾;

b.点开赠送的录音笔,播放小齐喊的“王上”。

这样您的蹇宾就被激活了。


*蹇宾刚激活时对您可能会冷漠又充满防备,这是正常现象,您可以通过提高好感值来改善蹇宾对您的态度。


*为提升蹇宾对您的好感和他的生命值,以及方便您照顾蹇宾,本公司大力推荐您同时购入本公司的另一款产品“齐之侃”来提高蹇宾的好感度,不过这会开发蹇宾的“假摔”、“双标”、“色狼”等隐藏技能(具体隐藏技能视情况而定)。


*本公司考虑到个人喜好与个人资金问题,不强迫您购买齐之侃,为此本公司研制了几种行之有效的提升好感方法:

1、与他讨论星座命理风水等玄学,没事和他一起跳个大神祭个天啥的。

2、多带他出去,争取偶遇一只齐之侃

3、最好的办法还是购买齐之侃,不然您会每天被各种奏折拍脸、桌子砸头、承受蹇宾的怒火、被他的各种要求折磨疯、甚至被他砍了。珍惜生命,买一只齐之侃吧。(购买齐之侃链接:可爱的小齐在向你招手)




食物:蹇宾平时对食物的要求很高,必须要米其林三星主厨精心制作的饭菜才能勉强入口。而齐之侃做的任何饭,他都会很满足的吃掉。蹇宾最喜欢吃的食物是齐之侃,总之有齐之侃,您就不用担心蹇宾的吃食问题。




衣着: 如果您希望给您的蹇宾换上除公司附赠的衣服外的其他装束,请务必与他商量,还有最好是白色为主的衣服。另外如果您希望蹇宾换上女仆装、猫咪装或更加糟糕的装束,请尽早打消这个念头,否则您一定会死(请不要作死的验证这句话的真假,生命只有一次!)




行为模式:

蹇宾有五种行为模式,分别是:

1)正常,此为出厂默认模式。此模式下,您的蹇宾冷漠并对您充满了防备,不必担心,这就是正常的行为模式。 


2)腹黑。蹇宾的常规模式之一,此模式下蹇宾腹黑而有心机,常常会让您看不透他在想什么,而他却会拿捏您的心思,将您玩弄于掌股之上,使您心甘情愿的为他做一切事情。


3)暴躁发怒。您的蹇宾脾气不好,经常会发怒,此时他会一边骂您一边摔奏折掀桌子,您很大几率会被奏折和桌子砸伤,对此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若您想终止蹇宾的此模式,只需将齐之侃带到他面前就可,您的蹇宾会立刻假摔在齐之侃怀里,此时请您静静走开并为他们关好门;若您附近没有齐之侃,那请您【往死里打】国师并烧了他的星盘。)


4)傲娇套路。若好感度高,您的蹇宾会开始对您口是心非的傲娇,并允许您近距离和他相处,此时请您多夸他、多哄他,顺着他,但是不要对他有肢体方面的接触。您可以与他谈笑,但不可开过分的玩笑。此模式下他会设套路帮您整那些您不喜欢的人,保证让他们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5)禽兽流氓。此模式遇到齐之侃时会触发。表现为对齐之侃拍肩摸手捏胸,各种吃小齐豆腐,甚至会亲亲小齐、脱小齐衣服、上将军......用各种套路上将军,并一夜十次,会拉着小齐尝试各种姿势等不可描述的事情。此模式下请您默默躲在墙角、床底观看,或给他们关上门,然后坐等当奶奶。




特长:

1)如果您对风水星象之类的学问感兴趣,蹇宾会是很好的老师。


2)蹇宾善于拿捏人心,如果您是管理者,可以让他教您如何管理下属。


3)蹇宾武功不错,您可以跟他学一两招,但不要指望他会保护您。


4)作为君王,蹇宾学识渊博,除了科学以外的问题您都可以请教他。


5)养眼。蹇宾长身玉立,俊美风流,常常观赏有利于保护和提高视力。


更多功能,等待您的开发!



与其他个体的兼容性:

蹇宾与本公司的齐之侃个体兼容性极强,同时购买可使两个个体照顾起来分别省心99.99%。上文已介绍了同时拥有齐之侃的好处,可以说齐之侃是您饲养蹇宾必不可少的法宝。为回馈广大顾客以及方便您照顾蹇宾,本公司特推出活动——凡购买蹇宾的顾客,凭发票购买齐之侃可享受5折优惠!


*注意,在此时您必须管好您的蹇宾,以免他上将军次数过多而导致齐之侃虚弱乏力/挎着小包袱回村。

除齐之侃外,蹇宾与其他个体的兼容性都十分之低,请慎重购买其他个体。




常见问题:

问:我的蹇宾没事就爱发脾气怎么办?

答:1、请立刻把他送到齐之侃身边;2、检查您的齐之侃是不是和方方土、公孙钤、慕容离等人出去玩了;3、检查您的齐之侃是不是回村了。


问:我的蹇宾天天跟齐之侃鬼混,都不理我怎么办?

答:不然您还想怎么样?您觉得您在蹇宾心里能比齐之侃还重要?醒醒,这是白天,别做梦了!


问:日常如何保养我的蹇宾?

答:一只齐之侃,解决一切问题。请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丢给蹇宾一只齐之侃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不用您操心了。

*注意,不要让您的齐之侃过多的被蹇宾上将军。


问:我的蹇宾突然很讨厌我,怎么回事?

答:请注意您是否说过迷信是不对的之类的话,或者您没有满足蹇宾的要求,如果都不是请想一下您是否在齐之侃被别人撩时没有阻止,或您打扰他上将军了。


问:我的蹇宾把齐之侃的肚子搞大了,我该做些什么?

答:本公司产品开放结婚生子功能,请您安心准备当奶奶。您不需要做什么,当然如果您愿意照顾齐之侃最好不过了。您如果不想替他俩带孩子,可以购买“国师之爷爷版”。还有,请您在齐之侃生产之前让您的蹇宾和他分房睡,不要问为什么。


问:每次蹇宾和齐之侃做运动时,我总会听到一阵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的音乐,怪吓人的。

答:不要怕,那是隔壁的仲堃仪趴在他俩床底下唱歌,天枢比较穷,仲堃仪要这样赚外快养小葱。(如果他的歌声打扰到您,您只需要联系孟章让他call仲堃仪回家就可以了。)


问:为什么我的蹇宾武功特别高强,好像还会法术什么的,还有!特别会撩妹什么鬼?

答:不好意思,我们可能将与蹇宾面貌相似的赵云发给了您,赵云是万人迷,相信您家门口现在一定聚集了很多迷妹和挑战者,把赵云放出去吧,他会自主解决的,请不要担心他。本公司会免费补发蹇宾给您。


问:为什么我的蹇宾很温柔很全能,根本不需要齐之侃照顾,反而会照顾我和齐之侃?

答:不好意思,我们可能误将与蹇宾面貌相似的马振桓发给了您,您可在保证马振桓完好的情况下退给本公司,或者您也可以把他送给有易柏辰个体的朋友,相信您的朋友正为照顾易柏辰而头疼,而马振桓会把易柏辰照顾的很好。然后本公司会免费补发蹇宾给您。


---------------钨丝科技研究所开发--------------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


评论(25)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