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一个严肃认真一本正经的对比书

明楼:我是富二代。少恭:我是谪仙。

明楼:千年前我是琅琊阁主蔺晨。少恭:千年前我是天界乐师太子长琴。

明楼:千年前我长发不束,风吹糊一脸。少恭:现在我长发束了等于没束,一动盖着脸。

明楼:我是最强伪装者。少恭:我是最大心机婊。

明楼:我有捡来的逗比弟弟明台。少恭:我有青梅竹马的逗比弟弟小兰。

明楼:我是师妹一生最爱。少恭:我是隔壁大小姐心之所属。

明楼:我会严肃认真的颠倒黑白。少恭:我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明楼:我泡妞技能满分。少恭:我把妹能力爆表。

明楼:总有一个男人对我死心塌地。少恭:总有一个男人对我深信不疑。


明楼:我90公斤。少恭:我90斤。


评论(91)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