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小煎饼出生记4

ooc,不接受者不要进,请自重。不要白嫖完又挂我,谢谢。

搞事情继续,醋饼甜齐,有生子,拒绝谈人生,闭嘴吃糖!
~~~~~~~荡漾的分割线~~~~~~~
赶走了毓埥的白衣夫夫回到寝宫,小齐让人端上了醒酒汤,关心道:“王上,饮酒伤身,臣知道王上有头疼之症,因此特意熬了醒酒汤,您喝了再沐浴就寝吧。”
蹇宾一阵感动,执起小齐的手道:“辛苦小齐了,本王的小齐,总是那么好。”说完摇了摇头苦笑道,“也怪不得遖宿王公孙钤仲堃仪慕容离那些人总是惦记你,小齐跟着本王,会不会觉得委屈?”
您的好友【作天作地醋煎饼】已上线。
小齐听了在心里叹了口气,说:“王上放心,臣此生只爱王上一人。”妈的孩子都要生了你还想怎么样!
蹇宾扶着额头跌坐到床上,一脸失落:“本王知道的,小齐不喜这宫中生活,要不是本王强留,只怕现如今小齐......”
小齐知道不能让他继续演下去,不然一会儿蹇宾自己都要被自己的演技感动了……于是柔声打断:“王上不要再提此事,臣从前的确不喜欢宫中的生活,可是只要王上在,对臣来讲,这便是家。何况,”小齐执起蹇宾的手贴在自己鼓鼓的肚子上,轻笑道:“何况还有了这个小家伙,臣又如何舍得走,王上又舍得赶我走吗?”
孩子这时很配合的踢了小齐的肚子一下,小齐眉头微皱的“啊”了一声,蹇宾吓了一跳,这才想起小齐一直站着,赶紧把人安顿在床上,也不好意思继续作了。小齐小心翼翼的拽了拽他的衣角,有点撒娇的问:“王上不生气了?”
蹇宾把脸靠在小齐怀里,有些懊恼的说:“本王哪里舍得跟小齐生气,小齐的好,本王心里都是明白的。都是本王不好,小齐身子难受却还要安慰本王,本王大概......真的不配拥有你。”
小齐笑起来,露出两个俏皮的小酒窝:“王上,你总说要把世上最好的东西给我,其实臣已经得到了,便是王上你啊。因此,王上又怎会不配呢?”
你作,没关系,我愿意哄。
蹇宾听了,惊喜之色浮上脸庞,小齐鲜少说这样腻人的情话,不由在蹇宾的目光中红了脸,只一双水眸脉脉看向蹇宾。蹇宾轻轻含住小齐的双唇细细吮吸,百般爱怜缠绵,恨不得把人揉进自己的骨血中再不分离。什么毓埥、公孙钤、仲堃仪、慕容离,统统见鬼去吧!两心相悦,鹣鲽情深,何惧外人觊觎窥伺。
(小煎饼:今天的存在感还是很薄弱,本王子不服!下回要刷新存在感了!)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