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一个美味的段子

小齐长大了,蹇宾越来越深有体会。比如说今天晚上,小齐脱的只剩下一层透明的纱衣,一双大眼睛秋波婉转的望着蹇宾,说:“王上在上,容臣冒昧问一句,为何这情事之事,都是您在上呢?”蹇宾心里警铃大作,莫非小齐想反攻!不行不行!蹇宾欺身压上,语气温柔中带着威压:“小齐方才,说什么?”小齐被他突如其来的扑倒吓了一跳,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后缩了缩,壮着胆子重复道:“情事为何王上要在上......”
很好,小齐长大了,连本王的威胁都不怕了。蹇宾心想。
“不是这句,本王问的,是小齐的上一句。”小齐小心翼翼道:“嗯......王上在上......”“停!就是这句!小齐自己都说了,本王在上,还有什么好问的?”
小齐一脸懵逼,你们城里人理解力怎么跟我不一样……
没等他想明白,就被蹇宾摁着做了个天昏地暗。
第二天,蹇宾上朝迟到了,但是精神奕奕,满面春风。至于齐将军......
我们已经三天没看到他了———来自某朝臣的见证。
嗯,小齐长大了,更加美味了———来自一脸神秘笑意的煎饼王。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