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小齐的疑问

大家好,我叫齐之侃,是天玑国的上将军。嗯,低调低调,那边的迷妹们不要再尖叫了,很显然我这么单纯的人是不会炫耀我年轻貌美地位高的。我只是想吐槽一些事情。是的,我是天玑国的上将军,然后我有一个疑问,上将军这个职位到底是干什么的?总感觉自己每天要干好多活......别的国家的上将军也是这样吗?
不是权力大,别误会,虽然我身兼数职但是真的没有什么权力,你看,我这么淡泊名利的人怎么可能去争权夺利呢?我干的活都是最累的!这都怪我当时年少不懂事,捡了个煎饼,谁知道这个煎饼居然是我们国家的王上......王上待我是极好的,真的,但是从此我开始跟在他身边天天捡东西——在没有仗打的日子里,王上并没有让我解甲归田,反而让我在他身边日夜不离,王上的脾气挺好的,真的,就是大臣们和邻国不太听话,于是我开始捡奏折捡桌子捡笔捡煎饼......这大概是我当初乱捡东西的惩罚......从此逃不开捡东西的命运……王上当初被我捡到时伤了腿,这么多年了一直没好利索,虽然可以一脚踢飞一个国师,也可以在我征战归来时一路小跑加跳跃准确的抱住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他身边时他就总是摔倒,我都很担心我出征时没我扶他他会不会把自己摔死......等等,上句划掉,被王上看见我就惨了!别想多,王上不会杀了我,也不会让我坐牢,不要误会,王上对我可好了,我......总之他有别的方法罚我(揉揉腰。
当然,我要干的活不止这些,王上贴身的事全是我伺候,前几天王上的内侍总管都因为无所事事辞职了。我是很愿意待在他身边啦,给他泡茶画眉舞剑,王上笑起来真好看啊,还会对我拍肩摸胸甚至帮我换衣服表达信任和亲昵,可是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比如......嗯......你们国家的上将军晚上睡龙床吗?
(蹇宾:小齐在干嘛?本王摔倒了!
啊,王上又摔了,我得去扶他了!什么?为什么不让别人扶?不行不行的,别人扶不起王上来,王上说只有我亲亲抱抱他才有力气起来,别人不可以的,嗯......王上说这叫天意。好吧,都听王上的。
(方方土:单纯的孩子,同情。还好我的套路比小葱深。公孙撩:天真的宝宝,可怜。还好我的王已经是个废包了。土、撩:还好我们是攻!

评论(3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