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论如何气死国师的同时还哄的王上高兴

ooc!!!小齐为了气国师真的特别拼,人设都不要了!怪不得煎饼高兴的跟磕了药似的。



《论如何气死国师的同时还哄的王上高兴》作者:齐之侃。

情景回放:小齐因为国师陷害被撤职后,有一天居然来上朝了,国师抓住机会怼他:“你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身份吗!还敢出现在我天玑朝堂上!”
煎饼心疼小齐,却没办法公然帮他。
这时齐之侃杏眼一挑,瞪了国师一眼,接着望着蹇宾露出一个明媚纯净的笑,蹇宾顿时觉得像是有一股泉水在心间缓缓淌过,浇灭了烦躁的火星。
小齐弯着眉眼无辜的说::“我是王后啊。”
蹇宾:!!
国师:??!!!
小齐又说:“王上,臣妾在宫里等你好久了,一起去吃早膳吧,王上也真是的,昨晚折腾了一夜没睡,还议事到这么晚,害我独守空房……”
蹇宾:“......还有什么好说的!我齐好棒!小齐终于承认了!什么?国师当斩?对对对小齐说的都对,来人把国师拖下去斩了,没有为什么,本王哄王后高兴不行吗!”
国师:“妈的你们俩!狗男男!我就说你俩有好几腿!齐之侃你个妖后!祸国殃民!当王后这么久还没解决我天玑太子的问题,要你何用!”
小齐:“哦。”
蹇宾:“我齐快过来抱抱!国师走好,为了小齐开心,只好牺牲你了。”
感恩烈士——国师,为天玑王和王后的爱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人民会铭记你的!

评论(2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