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桓易段子~

早晨,易柏辰小屁孩破天荒地早醒了,伸手就去掀旁边马马的被子,“哎马振桓你好懒耶,睡到现在......老年人精力就是不行啊!”
马马睁开眼无力的说:“屁恩别闹,我好像发烧了,上午的活动我不去了。”易恩愣了愣,伸手摸上他的额头,然后夸张的把手收回来甩着喊:“哎真的超烫耶,你没事吧?”马马无奈的说:“没事啦,睡一觉就会好的。”
易恩给他盖上被子,故作老成的叹道:那我去帮你跟宏正哥请假,哎你果然不让我省心!没有我你说你该怎么办啊……”
小屁孩说着拉开门出去了。马马无奈的叹口气,闭上了眼睛。
晚上易恩回来,马马吃过药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就问:“你今天跟宏正哥请假他有没有生气啊?”易恩恩才洗完澡,听到马马这样问一下子蹦过来,满脸得意的说:“才没有哩,我找了个很棒的理由啊!”
马马很细心的把他塞进被子里去,不自觉的宠溺道:“什么理由啊?”
易恩眉飞色舞的说:“我就跟他讲,说昨晚我要了你七八次,你这个老人家受不了了~”
马马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给他盖被子的举动完全是多此一举!就应该把小屁孩丢出去,还不给他吃的!
易恩恩被突然压上来的马马吓了一跳,心虚道:“你......你干嘛啦!很重耶!”马马温柔的威胁:“看来你是欲求不满了啊,没事,让哥告诉你,哥到底有没有老!”
易恩恩顿时快哭了,大眼睛泪汪汪的装可怜:“不要啦,我还是个宝宝......”
“你20了。”马马温柔打断,“再说你既然觉得自己年轻,那一夜七八次一定很没有挑战性吧。那咱们一次一夜行不行?”
“不行......”易恩恩企图做最后的反抗。
“反对无效。卖萌也无效,只会让情况越来越糟哦屁恩。”
易恩的哭嚎被马马的吻压抑住,只发出了一个“嗯—”的单音节。
冬天,夜晚还很长。
第二天,易恩宝宝没有起床,马马去请假时团大抬手止住了他要说的话:“我懂。不过你记得轻点,易恩他还小......行了去排练吧,不过没有主唱,那个......伟晋今天......也请假。”

评论(31)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