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最是人间留不住(四)

求小红心小蓝手,打滚求~让我知道还有人在看这篇文好吗(眼泪汪汪。顺便求撩~

拒绝ky,虐有,ooc可能。(本章有滑板车,食用请注意。


蹇宾抱着齐之侃落座,拿过盛着粥的小碗,舀起一匙轻轻吹了吹放进嘴里,眯起眼笑着说:“小齐的手艺还是那么好。”说罢又舀了一匙举到齐之侃唇边,齐之侃垂着眼,由着他喂进去,蹇宾犹觉不够,喝了一口在嘴里,捻起齐之侃尖尖的下巴,把那粥以口渡进去,然后这喂饭逐渐发展成缠绵悠长的吻,蹇宾的舌灵巧的在齐之侃口腔里追逐着、掠夺着,几乎恨不得当时就把齐之侃拆吃入腹。齐之侃被迫仰起颀长白皙的脖子,不自觉的迎合着他,一滴清澈从他眼角缓缓滚落。
质地轻盈的白裳滑落在地,帷幕半掩下一只雪白的足尖露出来,无助的像是在大潮中随着潮水浮浮沉沉的孤木。桌上白粥的热气慢慢消散,像是蒸发了殿中最后的温度。
蹇宾披上衣服,外面天光黯淡,他点了床头上的一对龙凤和鸣雕金纹样红烛,借着烛光静静的看着熟睡的齐之侃,眸中爱意如一杯温热的加了蜂蜜的水,化不开的腻人甜蜜。
只是糖分多了,慢慢那些甜腻会化成散不开的酸苦,随着呼吸深入骨髓,在血液中肆意流淌。
齐之侃快要二十四了,昔日少年的青涩稚嫩已经在时光中被打磨出好看的棱角,那些氤氲的青草般的气息,在物是人非的变故中荡然无存。不可否认,齐之侃随着年岁增长越发风华倾世,但是骨子里却似乎总萦绕着淡淡的哀伤。
蹇宾望着他安静的睡颜,总是忍不住怀念初见那些日子天真爱笑的齐之侃,那时候他身上并没有现在那种凛然沉重如冰雪般的气息,仿佛阳光都肯借他一缕镀在周身,其实蹇宾已然记不清初见时的齐之侃是什么样貌了,回想起来就只记得淡金色的阳光笼罩在他身上,他回首,看不清相貌,只有唇边温和又俏皮的弧度烙在蹇宾心上。
后来封侯拜将,叱咤天下,却是不知从何时起沉默寡言,甚至连那抹无忧纯真的笑容都消散不见。
直到今时今日,已是难得见他一笑,仿佛周身都被清冷的冰雪覆盖,连片刻的融化都未曾。
蹇宾何尝不知道是自己的错,缚了他一生平安喜乐。只是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却连道歉都不知从何说起。
经年岁月匆匆,恍然回首,原来已经有那么多的人和事隔在你我中间,你没跟丢,却离我越来越远。
小齐,我真的很想对你好。
可是却伤了你一刀又一刀。
痴缠缱绻,面目全非。



评论(1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