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天玑一家的幸福生活(一)

《小煎饼出生记》第二部,小煎饼与大煎饼争齐记。多以!段子!形式出现。

小煎饼这么萌你们忍心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吗?小齐式深情凝望。
~~~~~分~~~~~隔~~~~~线~~~~~
小煎饼满月的那天,蹇宾之前摔了三天礼部呈上来的写着不同名字的奏折,最终在快埋了自己的奏章中选了一个字作为他的名字——琪,美玉奇珍也。寓意了小煎饼的来之不易和父王母后对他的疼爱,当然还有一层含义,只有蹇宾与齐之侃知道,“琪”字谐音“齐”,把齐之侃的姓镶嵌进蹇宾的姓氏里,是蹇宾给齐之侃的承诺,一诺一生,再不分离。再有就是蹇宾的一点点小私心,蹇琪生下来便是天玑太子,自是要随蹇宾姓的,好歹是齐之侃丢了半条命生下来的,却不能随他姓,蹇宾心里歉疚,便用这种方式去弥补。
齐之侃休养了一个月总算身子好得差不多了,蹇宾自然是欣慰的。但是很快,他又不高兴了……因为小齐自从能下床了便天天围着琪儿转,可谓是事必躬亲,没事便抱着琪儿在殿中边走边逗,整个人都温柔幸福的发光。按理说小齐再疼孩子也不至于太冷落了蹇宾,可琪儿偏随了蹇宾,一刻也离不开齐之侃,小小一个团子便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与父王争宠,蹇宾每每把他从齐之侃手里抢过来要让人带下去时,这小家伙的便扑闪着大眼睛迅速积蓄起泪水,小脸皱成一团,轻轻啜泣着冲齐之侃伸出两只小胳膊,齐之侃若是稍一犹豫,小团子便哭的撕心裂肺,听着像是全世界都抛弃他了一样。齐之侃哪里受得了他这样哭,听了忍不住肝肠寸断,赶忙把他抱过来放到怀里拍着哄着,奇怪的是,琪儿一到了齐之侃怀里便迅速不哭了,小小一团在齐之侃胸前轻轻蹭着,小手麻利的扒开齐之侃的领口......喝奶。不得不说,这扒齐之侃衣服的手快劲,真是十足随了蹇宾。

今天的蹇宾也气的爆炸,深深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哄小齐生孩子,这不作死吗!




评论(51)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