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天玑一家的幸福生活(二)

《小煎饼出生记》第二部,小煎饼与大煎饼争齐记。多以!段子!形式出现。

小煎饼这么萌你们忍心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吗?小齐式深情凝望。
~~~~~分~~~~~隔~~~~~线~~~~~


琪儿很喜欢自家母后垂着的四根细细的小辫。小齐每次抱着他哄时,那四条小辫子便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晃动,辫子的末梢扫在琪儿的脸上,痒痒的,逗得他咯咯笑个不停,小手举着一张一合的去抓不断晃动的辫子,一抓到便攥在手里抖动或者往下扯,最近几日又热衷于把四条小辫子系在一起。小齐很是无奈,不许他扯他又不听,于是只好把辫子盘上去,这下琪儿可不乐意了,撒娇哭着非要小齐把辫子散下来才完事。蹇宾深深感觉自己的权益被侵占了,从前床笫之间,情浓时小齐的辫子一般会被当作调情用品,只有自己能摸。现在却被这臭小子霸占了去,蹇宾甚至觉得这小子趁小齐不注意时对自己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嘲讽笑。
如何在不让媳妇知道的情况下把儿子送走?挺急的,在线等。

评论(1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