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如果易恩穿越到小齐身上(二)

防雷预警。本文不考虑蹇宾发现小齐性格变了的因素,就当他是被易恩恩发射的一万吨萌砸坏了脑子吧!不过后面会说出真相的,易恩恩的屁股大家也不要担心,因为他是魂穿,就算那啥被蹂躏的也是小齐的屁股......不我的意思是说我不开车,因为我纯洁!而且煎饼一夜十次还不得把易恩恩做的穿回去......打住!我纯洁!





易恩恩虽然极度担忧自己的小菊花,但是这也挡不住他肚子饿!于是他暂时抛却了自己的操守,带着哭腔的奶音撒娇似的说:“好饿......有吃的吗?我真的好饿好饿!”大眼睛里似乎还有泪水在打转。蹇宾觉得会心一击,心里只想把人搂过来亲亲抱抱,他过去揉了揉小齐的头发,怜爱的说:“好啦好啦,本王这就给你传膳。”

易恩的眼泪眼看就吧嗒吧嗒滴下来了,孤身一人穿越到这儿不说,还要饿肚子的话真是没天理了,于是他委屈的说:“快一点,快要饿死了……”蹇宾不忍心看他这样,于是自觉搂住,“不如......小齐先吃我?”

易恩呆住,总感觉这个“吃”的意思,并不是那么单纯......拒绝,本宝宝不吃煎饼!可是.......煎饼会不会喜欢吃我.......易恩飞速向后跳跃后退,如果让团大看见他这动作肯定拍掌称好,易恩恩的舞蹈又精进了不少啊!只能说逃命这种事,大概真的会激发人的潜能。

易恩宝宝缩成一团,颤抖着说:“王桑......则万万死不得......”台湾腔都出来了!说好的穿越后自动用普通发捏?!

蹇宾看着一团白白的小齐,觉得自己大概少女心复活了......太可爱了吧!小齐你在诱惑我吗?

这时膳食端了上来,只能说将军府厨子的速度就是快,而且还做的这么精致———废话,谁让王上说将军快要饿死了呢!

易恩恩一见食物,顿时万事靠边站,先填饱肚子再说。于是他飞速坐下拿了一块花朵形状的点心就往嘴里塞,接着是南瓜馒头,还没咽下去就又咬了口鸡腿,腮帮鼓鼓的,随着咀嚼一动一动的跟只小仓鼠一样。蹇宾在旁边看的津津有味,心花怒放。靠靠靠!小齐吃起饭来怎么这么可爱!本王要饲养一只小齐,天天给他吃好吃的!天天看他吃饭!

“小齐怎么饿成这样了?是本王不好,昨夜辛苦你了。”

易恩恩一下子呛到了,喷了一地粥,然后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捧着糕点,不可思议的看着蹇宾。

不不不,等等!昨夜?辛苦?特么还跟你在一起?!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卧槽我就说你们俩肯定有问题!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君臣!呜呜呜夭寿啦我还是个宝宝啊!

易恩恩满心悲愤,并啃了一口鸡腿。

蹇宾体贴的拿帕子给他擦了擦嘴,微笑道:“小齐慢点吃,别呛到了,没人跟你抢。”

呵呵,别管我,让我呛死吧!易恩式难过。

不过易恩恩是善良的,他小小的把盘子向蹇宾推了推,有点不舍的盯着食物,说:“你还没吃吧……”

蹇宾看着他这跟被抢了食的小动物似的委屈脸,仿佛自己收下后他就能立马哭出来一样,哪里舍得吃,再说了,光看着可爱又可爱还可爱的小齐就饱了,还吃什么饭啊!他夹了一片牛肉喂给小齐,说:“本王不饿,小齐秀色可餐,本王观之已觉饱足。”

易恩恩嘴里的牛肉掉下来了,什么什么可餐,就是说我能吃吧!他跳起来指着蹇宾哭道:“呜呜呜我猜的没错,你就是想吃我!不行不行我不给你吃!”

蹇宾一愣,随之被萌的死去活来!小齐的反应太可爱了!我齐真好看、真可爱!我爱我齐!别说,小齐这么解读后感觉自己真的有点想把人吃抹干净!不行!小齐他还小,本王还要再养几年!淡定淡定.......淡定尼玛啊!超可爱啊!蹇宾决定现在就把小齐搬进宫,天天搂着睡觉!

易恩恩一脸懵逼的被莫名兴奋的王上抱回了王宫。那啥御医,你们王上疯了!呜呜呜强抢民男了!马振桓我想你!你最可爱的易恩恩的屁股要保不住了,救命啊!!


(作者摆出一个萌萌哒姿势求小红心❤️小蓝手👍🏻~尽情勾搭我吧!




评论(30)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