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如果每个国家都是一部宫斗剧(三)

天玑篇(二)剧情很多来源于在下的图片剧《拿原剧驴你系列》,有兴趣者可配合食用。

很快,国师揽权之心愈盛,提出设立天官署,蹇宾以此为交换条件逼迫国师同意给齐之侃封后,并奉为上将军,从此前朝后宫皆是齐之侃说了算。
这时天枢的仪贵人方方土来找工作,蹇宾把他安排到床下为自己与小齐的洞房花烛夜唱背景音乐。当夜蹇宾亲手为齐之侃解衣披甲,又为他卸甲抱上床,期间亲昵言语及亲吻触摸无数。两人鏖战一夜,方方土也在床底唱了一夜,不过主人公们表示根本没听清他在唱什么(脸红。
国师又送了许多美人给蹇宾,以天意为名,蹇宾不得不收下。然而这些人不出一个月全部被齐之侃怼的自杀。齐之侃虽性沉默纯善,在蹇宾面前更是柔情似水,温婉和顺,然而对外却是怼人高手,专挑人痛处怼,针针见血。国师更是当众被怼多次,颜面尽失。
蹇宾从此没事就去上将军府兼王后寝宫串门,还不时假摔求存在感顺便吃小齐豆腐。小齐王后为天玑着想提醒蹇宾提防国师,蹇宾很高兴小齐终于会吹枕头风了于是默许小齐敲打国师。
很快小齐得知天璇与天枢准备算计天玑,赶紧跟蹇宾说了,要求攻打天璇天枢,国师习惯性不同意,却被蹇宾习惯性无视意见。小齐领兵出征。
小齐将军,当真是个妙人。当王后独宠后宫,迷的王上夜夜拉着人颠龙倒凤;当将军独霸前朝,第一次领兵便五天之内夺下天枢五城。对,是五城,这五座城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改了户口本,而且是在五天之内......这并不是小齐有意欺负天枢,而是他怕自己在外面太久王上会想自己,而且他本人也很想王上。
天枢很快递上降书———能不快吗,按这速度,再有五天整个天枢都没了,连国王小葱都要成无国籍人士了!蹇宾爽快的同意了。他也不是可怜天枢,只是他一日不见小齐,就食不下咽,万分想念。就连脾气都暴躁了不少,天天摔奏折摔桌子摔自己(?)没有小齐亲亲抱抱吃个豆腐不开心,煎饼很不开心!!
然后小齐领兵回朝,途中蹇宾连发二十道急令问候他并催他快点回家,小齐无奈只好一个人快马加鞭、日夜兼程的回到王宫。这时蹇宾一个人回忆起与小齐初见的情形,有联想起密探说的小齐跟来历不明的人通信,心里百味俱杂。
小齐回宫,蹇宾恨不得把人扒了一寸一寸的看遍亲遍,这一个月,小齐竟然瘦了不少,由于日夜兼程,看上去也疲惫不堪,蹇宾心疼不已,两人又秀了半晚上恩爱后蹇宾才想起来让小齐沐浴休息。小齐要走时蹇宾试探他跟人通信的事,小齐却一脸单纯的瞒着他,蹇宾不由有些吃醋。
国师见齐之侃立下大功,王上又对他的宠爱只增不减,齐之侃年轻,万一生下王子,国师不免担心自己失去权力,于是开始谋划陷害小齐。
蹇宾从小齐回来后则是疯了一样天天去小齐那里串门,小齐看书时,王上来了;小齐练剑时,王上来了:小齐洗白白时,王上又来了;小齐......蹇宾去了当然少不了吃豆腐和骚扰,一言不合就抱着懵逼齐滚上床干了个爽,两人床上难分难舍,正是那句诗:好峰随处改,幽径独行迷。不过人家是夫夫,干这些都是正常的。只是小齐有点懵,好好说着正事呢就被扔上了床......
天璇为了避免被打,要派使臣来进行友好外交。小齐觉得他们一点也没有诚意,于是规劝蹇宾不要理他们。吃醋多天的蹇宾终于忍不住质问小齐,小齐很愧疚,本来觉得蹇宾不会信自己,就没说,但是王上好生气的样子,于是和盘托出,狗狗眼可怜兮兮的道歉,蹇宾却丝毫不管这事的真实性,他只是不希望小齐有事瞒着自己,顺便矫情调戏了小齐几句,夫夫马上就要滚上床一干释前嫌时,国师身边并不妖艳的贱货奉常令过来企图勾引蹇宾,小齐不屑,蹇宾很不开心,差点就能抱着王后干个一夜了,被这个混蛋破坏了。蹇宾对国师和奉常令好感-10000。
很快,天璇国准王夫来出使,虽然给国师送了好多礼,但还是感觉到了来自王后的危险,于是与国师串通连夜逃窜,小齐大怒,半夜带人闯进天官署,摆出王后的派头狠狠教训了国师和他身边并不妖艳的贱货奉常令。国师很生气准备去王上那里告状,谁知王后也去了,两人互怼,国师差点气死。
国师终于忍无可忍,以天象陷害齐之侃,蹇宾大怒拂袖而去。夜晚蹇宾独自赏月时记起山中与小齐见过的日食,那时甜蜜历历在目。小齐主动过来要求蹇宾废后,蹇宾伤心气愤,表示决不答应,小齐则表示你不肯责罚国师那就让我回村吧,你是王上,不该在意我会不会回娘家。蹇宾心疼却无能为力,然后被王后关在门外一夜没进去。
第二天蹇宾下旨禁足王后,并在朝堂上自燃爆炸。小齐知道蹇宾没有废后,也觉得自己昨晚有点任性了,于是安分被“禁足”,也约束宫人不许出去,并派人盯着讨厌的国师和总想爬上龙床的奉常令。
蹇宾把小齐禁足后却是日日探望,恩宠比往日更甚,小齐一脸懵逼,你怎么来了?你怎么又来了?哎你怎么还来?我被禁足了啊!蹇宾表示我知道啊,可我又没有被禁足,你不能去看我我还不能来找你吗?虽然日日找各种理由来探望,但都被小齐无情揭穿,然后言归正传干了个爽。
遖宿立国,蹇宾又来看小齐时希望小齐出使遖宿庆贺,一是出门怼人散散心,二是避避风头,小齐心疼蹇宾为了自己都愁出了皱纹,再加怼遍国内无敌手,也该往国外发展发展了。于是应允,带了国礼准备出使。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呗~还有请尽情勾搭我吧!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