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易恩和马马的日常之爬墙

一天晚上,无聊的伟晋来Evan和易恩房间串门,三个人一起看刺客列传。
伟晋感叹:“齐之侃超棒哎!为什么要自杀啦,跟了我不好吗!威~~~”
易恩趁马马不注意迅速塞了一块小蛋糕在嘴里,腮帮鼓鼓的,过了一会儿才说:“好啊,可是我怕Evan不同意唉.......”说着小屁孩挑衅似的看向马马。
马马温柔的笑着说:“没事啊。我去给你俩买夜宵,吃饱了才有力气。”
沉浸在毓齐邪教的伟晋和易恩恩没有多想,随口说了句好,Evan就出去了。
提着夜宵的Evan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喂哥,嗯对伟晋在这里,他跟易恩说.......”
一分钟后伟晋一脸懵逼并撕心裂肺的叫着被宏正黑着脸扛走,易恩宝宝吓呆了,看着马马喂过来的煎饼果子颤抖着问:“马......马振桓你要干嘛?”
马马优雅的把煎饼果子塞到易恩嘴里,笑着说:“干什么?当然是你啊~乖,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
易恩恩那晚哭了一夜。熊老师那天正好去床底找东西,由于各种原因在床下待了一夜,他透露:易恩被迫决定不管刺客二季有没有他,他都不去了;一辈子爱马振桓;在家相夫教子乖乖听话生一大堆(说后面这句时易恩恩已经不太清醒了,可以无视。)
第二天伟晋和易恩请假。
练舞时宏正和Evan对视了一眼,意味深长。
两位后来组织了一次双人密谈,会谈达成协议,坚决扼杀自家小受爬墙的行为!互相帮助,互相看管自家小受,一有情况迅速拖走,身体力行掐断这种爬墙的不正当想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爬墙是不对的,拒绝邪教,从我做起(x)

评论(34)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