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你为什么喜欢我(桓易日常小段子)

“哎马振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易柏辰本来在玩着手机,却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一脸严肃的问。
“啊?不记得了耶。”马振桓刚洗完澡,披着浴袍坐在他身边擦着头发,听了小屁孩的问题,不自觉地笑起来。
“这都不记得了,又老又笨!可是......为什么是我呢?”易柏辰小屁孩不放过任何一个怼马马的机会,然而怼完之后却像是纠结在这个问题里一样,接着问道。
马振桓叹了口气,知道这熊孩子又开始瞎敏感乱想了,不哄好恐怕接下来几天都不得安宁。
易柏辰接着有点失落的把自己团成一团,像只鸵鸟一样把脑袋靠到膝盖上,小声嘟囔着:“我很小气,又很爱吃醋,看你跟teddy他们玩就会不高兴......恨不得把你抢过来告诉他们你是我的不准碰。”
“我也是。”Evan从后面把一团易恩恩抱住,“每次看到你跟别人讲话,我都好想把你打包装起来,再在前面立一个“Evan私有物”的牌子宣示主权。
小屁孩被他逗笑了,放松开舒服的倚着他,声音还有点闷闷的:“可是我怕自己不值得你喜欢......”
“我也是”Evan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呢喃。
“我没怎么谈过恋爱,不知道要怎么样......”小屁孩还在碎碎念。
“我也是。”Evan温柔打断他,并把人转过来在那还沾着奥利奥饼干渣的唇上印上一吻,笑意温暖如同午后盛着阳光的蜂蜜水,“可是啊,我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觉得心里满满的都是温暖和欢喜,并对我的余生充满了期待。”
小屁孩的大眼睛里有晶莹在打转,这时Evan却被推开,易恩恩把自己整个埋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有点不清晰:“好了啦!马振桓你国文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肉麻哦!”
Evan掀开被子,果然看到小屁孩眼睛红红脸也红红的样子。
他把他的易恩恩搂在怀里,说:“自从遇见你,我突然会说了所有的情话。”

评论(2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