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如果易恩穿越到小齐身上(新年第一更)

啊!0点了,元旦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康健,心想事成!😘🎉🎉今年也要多多关照啊💋

还有谁记得这篇文?我回来了!这几周考试加各种学校活动忙die了,我还坚持每天搞事真的是劳模(自豪。很抱歉没让蹇宾上了易恩宝宝,毕竟易恩恩还小,估计会留下心理阴影.......而且私心想把熊孩子留给他的马马哥嘿嘿嘿😏

~~~~~~~~~~~~~~~~~~~~~~~~

上次的事件后,易恩已经三天没理蹇宾了。也是,发生那种误会怎么可能还有脸在蹇宾面前晃悠。易恩宝宝觉得自己可能要谁也不见慢慢羞愧的死在被子里了。

那日蹇宾听了易恩的话之后就愣在了那里,半晌才出声,“小齐......长大了,不过小齐尚未成年,不必急于献身。本王......本王自己解决就好!”

易恩宝宝呆呆的看了他半天,突然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的问:“你们.......哦我们......以前没有......那个啥?”

然后小屁孩哀嚎一声,满面通红的用被子把自己蒙住,然后,安静的假装死去。

就让我死吧!太丢人了!我居然主动提出来......我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易恩!

蹇宾也很尴尬,小齐真的长大了,以前的小齐都会义正严辞的劝说自己找个王后的,或者直接脸红成虾子装作什么也没看见。这次......更何况蹇宾当时是的确想要扑上去的......然而想到小齐似乎不太愿意,才用尽了自己的理智控制住了自己扑倒他的想法。

当然,虽然顾念着小齐的想法没有吃了他,但蹇宾内心还是窃喜的。小齐懂事了总比啥也不懂就被上了好,至少看上去自己稍微没有那么禽兽。

但是不管怎么样,王上和将军已经三天没见面了。得到消息的国师笑得眼睛都被褶皱挤没了,得意的说:“看吧,我就说齐之侃迟早得失宠!”然后抓着身边奉常令的手殷殷嘱咐道:这可是个大好机会啊!你赶紧多往王上身边跑跑,没准王上就看中你了呢!”

呵呵,做梦。

最终蹇宾先忍不住了,小齐在眼前却不能见简直是一种折磨,晚上睡觉都是小齐萌萌的样子,上朝的时候炸的次数都多了十几次。

于是蹇宾站到了小齐床前。看着被子里鼓鼓的一团,蹇宾又是无奈又是好笑。

“小齐~饿不饿啊?”蹇宾温柔的嗓音在易恩耳朵里像极了诱拐小红帽的大灰狼,于是易恩把自己裹的更紧。

过了好一会儿,蹇宾都没再发出声音,易恩恩觉得快喘不过气了,于是把鸟窝一样的脑袋伸出了被窝——然后正对上蹇宾笑眯眯的眼。

易恩吓了一跳,身体本能的缩了缩,心虚的小奶音说:“你.......你还没走啊……”蹇宾笑了笑说:“本王日夜与小齐呆在一起,小齐想让本王去哪儿?”

又来了。大人的世界不适合我,宝宝要喝奶。

易恩看了看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的蹇宾,自暴自弃的想:反正又没真上床,害羞个鬼啊!宝宝饿死啦!

易恩也是这段日子被宠坏了,伸出小手手说:“衣服!我要吃饭啦!”

蹇宾赶紧拿过来,一脸狗腿(易恩视角)的说:“本王亲自给你穿衣服。”

易恩赶紧抢过来表示:“穿衣服也是一种锻炼,我要学着独立!”蹇宾心里顿时有弹幕糊了他一脸:小齐不爱我了小齐不让我给他穿衣服他要独立他要回村了本王心里苦奏折呢!

易恩心惊胆战的迅速穿好衣服,嗯,果然又是情侣装。

厨子的速度真不是盖的,易恩磨蹭着穿好衣服出去一看,哇!满桌子的好吃的。易恩顿时抛弃了前几天发的要减肥的誓言,飞速把自己戳在了桌子前。减什么肥!让它去死!反正胖的是齐之侃,不是我......

易恩恩给无辜的小齐将军增肥并窃笑时并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本来的小齐将军去哪里了?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马振桓早晨起来是懵逼的,手机上的时间分明只有四点,而旁边这位不睡到最后一刻不起床的小屁孩今天却早早醒了,然后把可怜的马振桓叫醒,并一脸严肃道歉表示自己睡过头了忘了叫他。马振桓迷迷糊糊的以为小屁孩是在恶作剧,心里想昨晚就不应该纵容他喝咖啡,然后闭着眼睛哄道:“别闹了,睡不着过来我陪你一起睡。”

一般情况下,小屁孩早就“嗷呜”一声窜上他的床,撒娇要他搂着睡了,可是今天那人却迟迟没动静,马振桓有点疑惑,睁开了眼睛打开灯一看,眼前的“易恩”满脸通红的睁大眼睛看着自己,被突然打开的灯光晃了一下眼后迅速低下头,揉着眼睛有点委屈的说:“王上请不要再开这样的玩笑,臣......万分惶恐。”

马振桓叹了口气,心想这小孩入戏太深了吧。于是索性不理他翻了个身继续睡,后面的人似是迟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到他额头上,试探着问:“王上可是身体不适?今日早朝要不要取消?”

马振桓被他逗笑了,又实在困的厉害,于是轻轻拍掉他的手,翻身面对他佯装怒意:“闹够了没?易恩哥!今天放假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

那人一愣,被拍掉的手一时不知该往哪儿放,马振桓很明显感到这人全身散发出浓浓的失落伤心,“易恩”开口,声音里全是强撑的委屈:“臣逾越了,王上恕罪,臣走便是。”

马振桓觉得有点不对了,小屁孩每次自己不配合他他就自觉无趣的不演了,然后抱怨自己不懂情调,何况这满满的委屈也不像装出来的。难道......

他试探着叫了一声:“小齐?”

那人本来欲走,闻听马振桓唤他,眼睛一亮,道:“臣在。”

马振桓顿时很想一头撞在墙上,一定是我还没睡醒!或者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报告!我申请重起!

重起你还是只能看到小齐......认命吧。









评论(26)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