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桓易日常之向学霸致敬

易恩恩真是熊孩子啊......重点在于我威武霸气的学霸马!

~~~~~~~~~(≧∇≦)~~~~~~~~~

易恩宝宝很难过,马振桓不许他吃零食了,样子超~凶~的,明明才吃了第十袋薯条!易恩难过的想,马振桓一定是不爱我了,他不许我吃零食=他嫌弃我胖=他不爱我了他外面有人了!

于是伤心欲绝的popo找到了熊老师一番哭诉,熊老师咕咚咕咚喝下一大瓶假酒,侠义之心顿生!他对这粒哭泣的奶po说:“别怕,哥帮你整他!咱俩假装亲密,看他到时候吃不吃醋!”

popo狂点头,俩人一拍即合。

于是......

马振桓早起就看到沙发上坐了一对男男,卿卿我我,甜言蜜语。

熊老师一脸深情的望着易恩,“亲爱的,我好爱你。”

易恩明显被他肉麻到了,但又马上挤出笑,眼神往下不好意思的说:“我也是,而且我的爱是你的两倍。”

熊老师握住他的手,“那我就又是你的三倍呢。”

马马冷静的看到这里,淡淡的说:“设你们俩的爱意分别为X、Y,则X=2Y,2Y=3X,解得X=Y=0。”

在学霸的光芒下颤抖!

马马温和的笑着说:“梓淇,刚才我正跟彭彭通电话呢,我不小心让他听到了你们的话哎......”

熊老师大喊着“卧槽”连滚带爬的滚了,还没忘了带着他的假酒。

学渣po还没反应过来,瞪着大眼睛一脸懵逼的望着马振桓。马马揉了揉他,“今天精神头很足嘛,不如我们接着做......”

popo吓得缩成一团,语无伦次的说:“马振桓你不可以学煎饼的......我还是个孩子......我不要被做!”

马马满意的直起身子,说:“接着做......英语题?”

popo这下干脆倒在他身上装死了。

马马得意的笑:小样儿,我辛辛苦苦养着的娃娃菜能让别的猪拱了?熊也不行。

紧急刹车,把裤子脱了的现在可以提上了😳
小红心在哪里(≧∇≦)~❤️

评论(11)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