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如果易恩穿越到小齐身上(六)

Hi,还记得这篇文吗?我又更文了❤️听说有人想看小齐将军和马马?啊......真的好喜欢小齐啊!抱住!
~~~~~~~~~~~~~~~~~~~~~~~~
这时小齐的声音响起,带着一点羞怯和疑惑:“昨夜臣与王上饮酒,没想到竟醉的人事不省……敢问王上,这是何处,为何与将军府和王宫大为不同?还有臣......臣身上的衣服......”

马振桓表示你终于发现了啊,可是问题是,这要自己怎么解释?说我不是你的王上?你穿越了?那自己恐怕要不被小齐当作智障要不被这位战神当场打死......还是先试探试探吧。

“小齐你相信人的灵魂可以离开身体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的另一个人身上吗?”说完马振桓就后悔了,shit!忘了小齐是唯物主义小斗士了,他会信才有鬼!

小齐皱了皱眉,说:王上觉得有理?若是王上相信,那臣自然也是信的。”

马振桓表示EXM???你对你王的爱连人设都不顾了吗?!不愧是小齐将军啊……

当然,学霸马的称号不是白来的,马振桓迅速想到了办法:“小齐,你听我说,其实你现在穿越到了你的后世身上,而我,则是蹇宾的转世,因此我会记得你,虽然有些事也记不全,当初......”

果不其然,小齐一脸震惊,不过还是安静的听完了马振桓半真半假的叙述,马振桓为了让他相信,还说了一些刺客列传的情节。

齐之侃听完后一直沉默着,马振桓心惊胆战的不知道他会不会信。不过既然他那么爱他的王上,转世这说法也大约是能让他接受度最高的了吧。半晌齐之侃终于迟疑着开口,“那你的意思是......我现在是我的后世?那王上......”

马振桓松了一口气,忙说:“放心,他现在好好的,应该你的后世易恩穿越了过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相信易恩的解释,万一......”

齐之侃安慰道:“我了解王上,他素来是信这些的,何况如你所说,易恩也是记得我与王上的事情的,随便说出一两件只有我们知道的事,王上定然不会把他怎么样的。”说着他凝神捋了一下思维,眼睛一亮说:若是他出事,那我定然也会受影响,我现在没事,可见他在那边是平安的。”

马振桓听了不由鼓掌,谁说小齐将军善武不善文的,看看,多聪明!不过这么聪明的人,咋一碰见蹇宾就傻了呢……想想剧情,这可怜的宝宝被套路的......那叫一个惨啊!

马振桓很高兴小齐这么快接受了一切,然后随口问道:你醒来看到这里与你的世界那样不同,就不觉得惊讶?居然还记得叫我起床。”

小齐认定了这人是王上的前世,也不避讳他,甜甜的笑道:“王上经常给我惊喜的,有次我被王上灌醉,一觉醒来,将军府竟给布置成了......婚房。”说着低下头羞涩的满脸通红。

马振桓如遭雷劈,等等是不是有什么超出剧情的事?不由哆嗦着自言自语说:“你们俩......小齐你才多大啊!”

小齐歪着头笑道:“我不小了,再过半年就19了。”然后他想到什么,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王上说我年纪小,平日里不许我喝酒,就是有时心情好让我陪他喝酒,结果我一喝就醉,还要王上把我抱回房......所以不是我酒量小,是王上不许我喝啦......”

谁关心那个啦!马振桓无语又怒火中烧,蹇宾这个禽兽,你灌醉人家都做了些什么!小齐他还不到十九岁啊!禽兽放开这个孩子!

马振桓强忍愤怒问:“他把你灌醉,然后呢?”小齐一脸疑惑,“没有然后啊,王上把我抱回房,担心我夜里不舒服都会陪我一起睡,王上对我真的很好,都不嫌弃跟我盖一床被子。”

这种莫名的幸福感是什么鬼啦!蹇宾会嫌弃才有鬼好吗!他把你灌醉是为了什么啊!小齐也太单纯了!快醒醒,远离那个套路禽兽!

“那你第二天......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马振桓艰难的措着词,不自觉地瞥了眼小齐的,啊,应该是易恩的屁股。

齐之侃摇了摇头,似乎不理解马振桓为什么这么纠结,“没有啊,王上会给我喝醒酒汤,而且我身体好,醉酒后睡一觉就没事了。”

我不是问你这个啦……马振桓无力的想。这个小齐将军,怎么比易恩还单纯,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啊!蹇宾看你的眼神眼神都冒绿光了好吗!

好吧马先生似乎忘了眼冒绿光的蹇宾是他演的,这就很尴尬了。

总之小齐就先住在了Evan这里,Evan对外只说小屁孩伤了脚需要休息。小齐比易恩乖多了,让干嘛就干嘛,奶奶的超听话,不过马振桓还真有点不习惯没有小屁孩闹的日子。他常常不自觉的想,其实......有易恩恩吵着闹着的时候,挺好的。也不知道易恩在那边怎么样,套路王有没有怎么样他......蹇宾啊蹇宾,你的小齐我可是好好养着呢,你可别糟蹋了我家易恩恩!

不过,就算易恩被蹇宾那啥了,我也还要他!马振桓在心里默默发誓。

滚来滚去求小红心❤️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