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桓易日常之拯救易恩恩大法

谢谢大家的安慰,放出存稿给你们💕

Evan收工回到酒店,一进门就看到一卷易恩躺在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还不时发出难受的呻吟,Evan过去摸了摸小屁孩的额头,嗯,不烫。
于是Evan问:“你怎么了?”
易恩宝宝有气无力的说:“Evan啊,我感觉我生病了,浑身没劲、头晕眼花、呼吸困难,我可能要死了......”
Evan:“......”
易恩看了看他没什么反应,又嚎起来:“啊马振桓,我就要死了……你的亲亲易恩小宝贝就要死了啊!”说着握住Evan的手伤感的说:“我以后......咳咳,可能不能再照顾你了,节哀吧呜呜呜!”
Evan冷静的把他提溜起来,说:“说吧,吃什么能活?”
易恩:“鱼香肉丝章鱼烧、披萨牛排大薯条、酸菜香辣水煮鱼、饼干蛋糕巧克力,最好再各来一杯咖啡可乐鸡尾酒。”
Evan内心:“我还不知道你吗,还跟我装。吃这些可以,但晚上运动量可得加强!毕竟我喂饱了你,你也得喂饱我啊~”
于是回到台湾后团员们纷纷发现老幺居然不吃零食了!大家很欣慰,老幺长大了啊,真是可喜可贺😬

求小红心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