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如果易恩穿越到小齐身上(七)

情人节快乐🌹我又更文了,还有人看吗……总感觉大家已经忘了它了(哭泣。看文的大家可以给我留下后续发展的建议,比心。


马振桓在那儿坚守着对易恩的爱,至死不渝,而他心心念念的popo的小日子过的却是滋润的没话说。

蹇宾百般宠着,易恩恩又自带撒娇卖萌技能,虽与齐之侃平日形象不符,却平白触动了蹇宾的心肠,教他想起了从前小齐在山里是欢乐单纯的样子,于是更是舍不得要求他守宫规,易恩恩现在每天都跟鸟似的放飞的不行。

当然,易恩恩也没忘了自己是天玑国的上将军,在一个天色微明的冬日,还魂似的一下子从被窝里爬起来,坚决表示要跟着蹇宾去上朝。

蹇宾被突然坐起来的他吓了一跳,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爆炸一样的头发——齐之侃对发质原本极好,顺滑黑亮,然而某熊孩子穿过来后这个睡姿嘛……实在是常人不能想象,睡一觉发现自己掉了个个并压在蹇宾身上也是常有的事。

讲真,每次那样醒来的popo看着被自己压住的蹇宾复杂的眼神,总有一种也很复杂的心情。

不过好歹自己也算是压过了蹇宾的人吧。易恩乐观的想,在上的感觉真好。

后来马振桓证明了这一点,每天把popo压在身下并辛勤耕耘的感觉,真的超棒!

羡慕吗?想尝试吗?

呵呵,马振桓跟你们说:想的美。

言归正传,蹇宾温柔笑道:小齐最近难得起这么早,那便与本王同辇而去吧。

易恩恩对此表示抗议!什么难得啦!我明明只睡到你下朝好吗!

顺带一提,蹇宾不到卯时去上朝,长则近两个时辰,短也得一个时辰左右。然后蹇宾一般会再去批一会儿奏折,易恩恩醒来时看到蹇宾是朝会后又过了两个时辰左右了……

不过易恩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你可爱,你最大。

当然,专注于“难得起这么早”的易恩恩自动忽略了蹇宾的后一句话。

所以易恩恩被蹇宾牵着小手拉上了正好够两人坐,动一动都很难的御辇时内心是想哭的。

蹇宾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齐之侃以色事君的传言今天你是想给坐实咋的?放开你的手啦!

易恩有点不想去了。

但是想了想今天做的那个梦,易恩恩还是颤巍巍的鼓足了勇气,踏上了御辇。

梦里易恩变成了一只圆润可爱、皮毛顺滑的......猪,还tm是薄荷色的!

然后popo猪颠颠的去算命,算命的跟他说,你啊,这一年过得会很不错,天天什么事都不用做,就只管吃饭睡觉,会有人无微不至的伺候着你,不过嘛……到年底你会有一次血光之灾。

popo猪听了很惊恐的问:什么血光之灾?

然后他就醒了。醒了之后一想,这tm不就是年底要被宰了吃肉吗!

再联想一下自己,现在可不就是吃了睡,睡了吃,还有一只大尾巴煎饼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吗!那那那......这就预示着再这样下去,过年的时候自己会被煎饼吃掉?!

(对此作者表示十分不好意思,已经过年了,煎饼还没吃了易恩恩......那啥改天请你吃小齐哈。哎哎哎,别!别摔奏折!哎呀别往脸上摔啊!卧槽咋还掀桌子了呢!好了好了,马上就让你在图片剧里吃小齐。)

不要!绝对不要!

所以要干点正事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只要干活就不是被养着了吧,那就应该不会被吃了。

于是易恩恩才忍痛放弃了睡眠时间,过来上朝。

下了御辇,蹇宾却仍旧不肯松开握住易恩恩的手,易恩轻轻的挣了挣,蹇宾反而握得更紧。易恩一脸懵逼的去看他,却见蹇宾一脸高贵冷艳,完全就是帝王风仪。

易恩恩内心大喊着“惨了惨了”,就这样被蹇宾“拖”进了大殿。

果然,彼进殿就接收到了国师炽烈得恨不得立即把他烧死的眼神,也可能是想干脆把这对狗男男一起用眼神杀死,也说不定。

易恩恩内心哭出了声:马振桓,我想你!!!齐之侃,你快回来啊!我刚来不懂规矩,请问是直接拿板砖拍国师吗?还是拿剑捅他啊!

虽然没人理,但还是求小红心❤️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