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嫖(看)客的自我修养

没错,说的太对了!

会长有毒:


1. 你既然都不掏钱不出力的吃粮就闭嘴好好看文就行,不要整天言论多的不得了,评论下还是讨论剧情或者人物玩玩小剧场比较可爱一点。


2. 做为一个嫖客,还是白嫖的那种,咱们就有点自我修养行嘛?文手产粮就是因为喜欢这对cp,又不是黑他们,同人文哪里有不ooc的?多少都有点,你要是踩雷了就自觉的点×关掉,没必要去发表言论说人家文手怎么怎么了(比如:啊你不仅逆我cp还ooc)
拜托大哥,你特么为什么要搜人家的tag??为啥????


3. 等粮的过程中不停催促文手更新,然后更新出来你又不喜欢,又很多吐槽什么的,你怎么那么难伺候,文手又不逼着你看对吧,就不能闭上嘴爱看不看嘛?就不能让彼此都好过一点吗?


4. 还有一种人啊简直是没办法说,你看也不看人家的文就开始吐槽,在你吐槽人家哪一个桥段ooc或者雷人的时候麻烦你好好看看文,看那到底是不是人家写的,错屏了大兄弟!!


5. 我举个栗子 “ 执离才是正教,荔枝是邪教”或者“蹇齐才是正教,齐蹇太ooc了看不下去” ,对于这种人我只送你一句话:你特么有种自己来啊,还有你干嘛搜人家荔枝和齐蹇的Tag啊?打脸不我就问你!!


6. 最后一种人,就是有一些文手了,纯属看人家热度比你的文高然后黑人家挂人家,不就是羡慕嫉妒产生了恨嘛?人家即使写的再ooc都比你热度高的时候你是不是应该反思自己的文哪里不足?你是一个文手,不是键盘侠你给我记住了!不要整天光顾着义愤填膺的挂人,好好写文吧“文手”,请你们对得起这个称呼谢谢!


文手也是人,很多文手甚至都有了轻微抑郁,严重的也不在少数,就请有些大人们发发慈悲吧,就当给自己积德了ok?


我就这些话,欢迎对号入座的!呵呵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