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心平气和发个声明

许多人都知道,我因为ooc被撕过许多次,虽然其中亦有有人眼红嫉妒的恶意黑,但是我自己首先承认,我是有些ooc的。关于这点,我道歉。

还有,如果你是心平气和的私信给我提建议,我非常乐于接受,比如说会长、凉小透、乔蓝以及我的粉丝们,都给我提过建议,而我也并未生气或者说不接受(这一点可以向太太们求证),而且可能大家也发现,我新发的江湖文已经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了,对于小齐外貌和语言动作之类的描写并不娘化了。

我这几天生气,原因并不是有人说我不好我生气,而是【我很厌恶随意挂作者、辱骂作者甚至蓄谋抹黑作者】的人,我允许你提建议,也允许你不喜欢我的文,但是我反对你因为我没有写出你满意的东西来,就挂我骂我的人。

听取建议后我准备改善文风,而小齐传原本也不想再写下去招黑,但是跟我的粉丝商量过后,他们都很希望我给它一个结局。所以小齐传会继续写下去,不喜欢的人现在可以屏蔽了,拉黑我也没关系。此声明发出之后,再有人拿小齐传撕我,我将会怼回来。因为我事先已经告知你们了:【我承认ooc,并建议你们屏蔽、跳过】,如若还是有人撕我,那只能说明你是蓄谋抹黑我。毕竟事先告诉你不要和砒霜,你自己非要喝的话就跟别人无关了。

我以后再开新坑会注意尽量减少ooc,小齐传的主题其实是类似于恶搞宫斗的文风,既然宫斗,就肯定会ooc,写到现在我也没办法改了,所以请不喜欢的务必跳过。

以上我说给对我本人没有恶意的人,如果是对我本人心怀恶意,那想必你还是会想方设法的撕我,我虽然胆小又软萌,但必回敬之。不要以为你们暗地里黑我我不知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最后求扩散周知。

评论(4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