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终极三国之刺客列传(二)

   极度ooc预警,这都是国师的锅!(为避免争议,出现谁就打谁的tag)

   ~~~~~~~~~~~~~~~~~~~~~~

   蹇宾跟齐之侃对视一眼,彼此顿时明了,怕是不止他们两人穿越到了这个世界。齐之侃抓住蹇宾的手腕道:“王上,咱们去看看吧,说不定是熟人。”

   蹇宾笑着捏了一把他的腰道,“就依小齐。”

   旁边的张飞顿时觉得被闪瞎了眼,这是我兄弟的身体耶,你们俩收敛一点行不行!

   三人刚走出去,就见刘备拿着一根木棍气势汹汹的迎面走来。张飞刚想说迎面而来一股杀气,就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意,蹇宾咬牙切齿的声音传来,“果然是......熟人.....”

   眼前那人分明就是毓埥剃掉胡子后的样子!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当初毓埥可是几乎灭掉天玑国,若不是齐之侃浴血奋战,恐怕天玑国早已沦为遖宿的属地了,而齐之侃也在那一战中身受重伤,连带着两人的儿子都是在战场上生下来的。

   一想到小齐几乎气息全无的躺在床上的样子,蹇宾就恨不得杀了毓埥。

   毓埥见了他们俩也很愤怒,当初他俩在两军阵前秀恩爱,几乎把毓埥这个单身狗戳吐血。

   这些年来,他每当回忆起蹇宾唇边嘲讽的微笑和那句“本王从小多疑迷信,又爱假摔和揣摩人心,如今眼看着要亡国了;可是那又怎么样,我这样的都有单纯乖巧、可爱懂事、武功高强、忠心不二、丰神俊朗(以下省略一万个褒义词)的媳妇心甘情愿的被我套路,你还活着干什么”时,都会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如今他看两人又腻在一起,忍不住愤怒的握紧了手里的棍子。

   蹇宾冷笑道:“遖宿王,好久不见......小齐打他!”

   毓埥没想到他来这招,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被齐之侃一拳打的后退了两步,他怒不可遏的挥舞着棍子打了过去,一旁的张飞这时才明白过来,赶紧站到中间隔开了他们,嘴里还嚷着:“别打了别打了!这是我大哥和小弟们的身体啊!”

   三人一愣,有些讪讪的停了手。张飞松了一口气道:“哎呀,你们说你们这是干嘛啊!大家一起穿越过来都是缘分,干嘛一见面就打!”

   蹇宾和毓埥异口同声道:“谁跟他有缘分!”然后互相怒目而视。

   毓埥懒得跟蹇宾对峙下去,咳了一声道:“谁能告诉本王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觉醒来我威武霸气的胡子没了!”

   蹇齐二人顿时无语,这不是重点吧!

   毓埥很有些难过的说:“没有胡子,我看上去一点也不霸气了,甚至还有点软弱可欺的样子……”

   张飞拍了拍他的肩,“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明白了吗?”

   毓埥一脸惊诧,道:“竟然有如此怪事!”

   张飞欲哭无泪,天啊,为什么要让我遇到这种事!我不擅长调和关系的啊!

   咦——似乎还少了两个人,二哥跟黄忠呢?

   正在此时,黄忠拽着关羽走进了大厅,张飞看了看那三个人都没有什么反应,觉得应该不是他们那边的人,于是他迅速的扑向关羽,“二哥啊!救命!你看他们三个,怎么办啊!”

   此时关羽却将他推开,眼睛看着齐之侃道:“齐将军?!”

   (猜猜关羽的里子是谁?不要忘了小红心哟❤️😘💋


评论(45)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