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鸡同鸭讲

好久没写桓易小段子了,对话体。

~~~~~~~~~~~~~~~~~~~~~

马马躺在床上问易恩,“popo,现在几点?”

易恩玩着游戏头也不抬,“十点!”

马马又问:“整吗? ”

易恩惊恐的抬起头来,“太早了吧,大家都还没睡,会被听到的!”

马马愣了一下,意识到某只po误会了什么,于是解释道:“我是问十点整吗? ”

易恩继续玩游戏,“哎呀我打完这局!十一点再整吧。”

马马无语: “不是,我问你是不是10点整。”

易恩不耐烦,“你很烦诶!11点再整,你一天不干我你不舒服是不是?”

马马超级无辜,“我只是在问,现在是10点钟整么?”

易恩一下子把游戏机扔了,怒道:“整整整,现在就整!”

(我这个大宝宝跟你说,如果你给我小红心,我明天就做小剧场(⁎⁍̴̛ᴗ⁍̴̛⁎)

评论(5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