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良晨美景(依旧是番外,对它好点,毕竟它这么萌~)

   萧景琰被蔺晨调戏多年,如今终于扳回一城,不由大为得意,乘胜追击道:“快别躲进被子里,小心闷坏了。看你现在跟个汤圆似的,蒙在被子里更圆了……”

   蔺晨本就曾因生的丰腴而常被梅长苏揶揄,因而对有关自己的身材的话题尤为敏感,平日里再怎么玩笑都无所谓的人唯独对敢开自己身材玩笑的家伙不依不饶。蔺晨有孕后身材急速走形,他也为此苦恼不已,再加孕期情绪不稳,容易多思伤感,蔺晨面对景琰时心里也总是有点自卑感,怕他嫌弃自己。现下听景琰这么一说,一下子难过委屈的不行,眼泪也随之大颗大颗的涌出。

   景琰看蔺晨居然没有反驳自己,被子里的团子微微颤动,便知道自己戳到了这人的痛处。他赶紧扒开被子,果然——一团蔺晨眼睛通红,满面泪痕。景琰自知玩过了,歉疚不已,忙俯身抱住蔺晨不住道歉。蔺晨脾气上来了也不吃他这一套,闭着眼挥过去一巴掌打在萧景琰脸上,接着扯过被子再度把自己闷进里面。景琰也顾不上脸疼,赶紧去扒被子,又怕伤着蔺晨故而动作轻柔,蔺晨拽着被子挣扎了几下就索性不管他,任由自己被萧景琰从被子里扒拉出来。

   萧景琰温声道:“生气了?我错了,以后不开你玩笑了行不行?”蔺晨背对着他闭着眼无动于衷。

   “那……我让你说回来行不行?我胖,我胖,我最胖了。”蔺晨依旧没反应。

   景琰没办法了,他本就是不会甜言蜜语之人,不然当初也不至于被父皇冷落那么久。他只好俯下身一遍一遍亲吻着蔺晨,然后在他耳边轻轻地说:“我没想到会这样,可我真的不嫌弃你,对我来说你胖或瘦都不重要,我爱的是你这个人,是你的全部。何况你现在还有了咱们的孩子,你知道吗,有时夜里做梦我都会笑醒,然后看着你在我身边熟睡,我就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怀里软软的团子终于动了动,紧接着回过身来眼睛红红的一口咬在景琰肩上,景琰也不躲,任由他泄愤似的咬了一下。

   蔺晨抬起头来,带着几分未消退的哭腔说:“你就是个混蛋!就知道欺负我,我现在这样是拜谁所赐?还敢说我胖!小心我不生了!”景琰又是心疼又是好笑,这人怀孕后明显已退化成一个小孩子,这果子都结出来了哪有不生的道理,但也不敢反驳只能顺毛安慰。


评论(1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