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此情可待成追忆(二十三)

   小天使存活确认,最近p事太多了,早晨又没抢到红包,错过了几十个亿,烦躁!头不是很疼了,就是还很想吐,然而我坚强的更了👏💋🎉我这么可爱给我个红包呗。(你滚)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蔺晨恍惚间似做了一个梦,眼前光影斑驳,耳边隐约传来水盆打翻的声音、太医跪地求饶的声音,它们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吵闹得很。他突然感觉有些累,好想就这样一直睡着,一直不要醒来。然而他隐约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他想要问是谁,却发不出声音,周围黑的可怕,他想这就是死了吧,可是为什么自己还会感觉到痛呢?那个呼唤自己的人,又是谁呢?突然,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触到他的唇,伴随着暖暖的气息。
   萧景琰握住蔺晨冰凉纤细的手,伏下身子,如蝴蝶亲吻娇嫩花蕊般轻柔地在蔺晨唇上流连,西域所贡的瑞脑香在梨花木桌上的错金波斯文纽耳铜炉里静静燃烧,淡白若无的轻烟丝丝缕缕没入空气中,一室馥郁袅绕恰似抵死缠绵,生亦何喜,死亦何哀!
   身下的人突然轻微的动了动,萧景琰忙看向那人,只见一双黑曜石一样的眸子像蒙了纱似的一动不动地望着他。
   呼吸,带着清冷锋利的割裂般的疼痛,像有细小的刀刃在割。那疼痛逐渐唤回了蔺晨一点神志。他似乎有几百年没有说话,开口十分艰难,“你来了……”未语泪先流,仿佛要诉尽离别以来身受的委屈和身体上的痛楚。
   "痛,真的好痛!"蔺晨忍不住叫了出来,他抓着萧景琰的手放到自己胸口上,"这里...好痛!怎么会这么痛!景琰...景琰!"
   萧景琰一连声的应着,“我在,我在,你别怕。”他紧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声来,眼眶涨得通红,蔺晨无意识的呼痛就像一把重锤一下一下狠狠敲击在他心上。
   这时蔺晨突然放开了他的手,像是刚认识他一般望着他,过了一会儿,蔺晨突然轻轻的笑了起来。
   他说:“陛下,你怎么来了?”
   萧景琰握住他冰冷的手,哽咽着说:“朕来晚了,让你等了这么久,是朕错了。”
   蔺晨轻轻的抽回手,他偏过头去淡淡的说:“我是在等人……他叫萧景琰,可是他不会来了。”
   萧景琰连忙辩解:“晨儿,是我,我是景琰啊!”
   蔺晨的目光淡淡的从他脸上扫过,他说:“不,你不是他。你是大梁的皇帝。”
   萧景琰嗫嚅着不知该怎么接话。蔺晨又再次开口,声音中满满的都是难过和绝望,“他不会来了。因为他死了,死在我心里。”蔺晨指了指心,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下来,紧接着他剧烈的咳嗽,吐出来大口鲜血。
  

评论(3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