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小煎饼出生记2

就算没人看也要勇敢的写下去(流泪。我不管我就要甜!
生子,ooc,雷者勿入。
~~~~~~~~~~~~~~~~~~~~
小煎饼很活泼。
还没出生就很活泼。
蹇宾表示很郁闷,这孩子也不知道随谁,前三个月把小齐折腾的连饭都吃不下去,后来会动了就没日没夜的闹,小齐夜里都睡不好,蹇宾表示除了自己还没人敢这么折腾小齐呢!(划掉)更令蹇宾心疼的是,小齐怕自己担心,明明难受的话都说不出来还强撑着说没事,甚至想搬到偏殿,说是:“王上每日需早起上朝,万勿被臣扰了安睡……”蹇宾当然不同意,小齐便一脸愧疚自责的样子,心疼得蹇宾恨不得把小煎饼打一顿解气。
蹇宾表示:王后太贤惠了怎么办?急,在线等。(毓埥:给我!蹇宾:滚!”)
一天蹇宾下朝回宫,小齐迎上来替他脱下朝服,蹇宾却一把抓住小齐的手,皱眉道:“小齐......小齐又(诱)瘦(受)了......”小齐愣了下,余光瞥了瞥铜镜里的自己,说:“王上放心,臣没瘦。”蹇宾抚上他的脸,道:“本王说你瘦了,你就是瘦了。”小齐习惯性的应到:“王上说的对。”嗯,对个鬼。
午饭时小齐被摆了满桌的珍味佳肴惊呆了,经验告诉他两人绝对吃不完,不,是连一小半都吃不完。然后蹇宾很高兴的拉着他坐下,“小齐多吃点,不够还有!”
小齐人生第一次想抗命……王上你确定?
小齐无力的挣扎道:“王上,祖训有云:食不过三。”
蹇宾一边给他剥龙虾一边笑道:“小齐不必在意,本王说的话就是天意。”
......这tm就很尴尬了。
更尴尬的是蹇宾剥了大半天一个完整的虾仁都没剥出来,气得差点掀桌。小齐赶紧安慰顺毛,然而蹇宾似乎沉浸在“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本王剥不开的衣服”里难过的不能自拔。小齐看了看他,叹了口气,自己上手开始剥。蹇宾转头的功夫小齐捧了一把的虾仁递过去,“王上,吃吧,我给你剥。”
蹇宾:“......王后的技能点太多总是吓到我怎么办?毓埥滚。”
(不好意思先写到这儿,学生会要开会了。什么你问我小煎饼戏份为什么这么少?因为作天作地的煎饼吃醋啊!第三章见。)

评论(26)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