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占tag抱歉,我觉得有人似乎对我的属性有误解......我是蹇齐!党一枚,不吃不吃不吃旗舰,也不吃互攻。虽然笔下的蹇宾会假摔会套路会闹小脾气有时候甚至会弱弱的,但是!站定蹇攻不动摇!不吃逆或互攻安利,不接受谈人生,不为什么,大概因为我任性😀这几天有几个妹子表示希望我让煎饼生一个,还有希望煎饼嫁给小齐的......首先既然你们愿意给我评论,那我默认你们喜欢我啦😃感谢💋但是我...真的...雷这个,看着妹子们热情的评论,就不好意思说我被逆cp了,然而不理又觉得不礼貌......毕竟妹子们初心不是挑事,被喜欢了真的超感动,很抱歉不能回应你们喜欢的梗。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我会在蹇齐的大道上驰骋......顺便把你们拉上车,一起嗨。附赠表情包一张,以表歉意。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