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深夜一发脑洞。马马是捉妖师,误会了兔子精popo害人,于是气势汹汹的冲到popo的洞穴,大喊:“妖孽,受死吧!”popo吓得在啃的胡萝卜都掉了,顾不上心疼,泪眼汪汪的问:“为什么受就要死哩?我是受但我没做坏事啊……”马马不听他的解释,喊道:“看法宝!”说着拉开了裤链......
呸呸!是拉开了装法宝的袋子链,拿出了传家宝——一根棍子,向popo捅去,popo吓得抱住头瑟瑟发抖,大喊:“等一下!”马马一愣,“你不要耍什么花样!”popo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扭头撅着屁股一摆一摆的在草窝里翻了半天,举着两根胡萝卜依依不舍的说:“呐,给你吃,你不要打我了好不好。”马马觉得不对啊,这妖这么傻怎么会害人呢,然后popo看他迟迟不接,终于哭了出来:“呜呜......这是我过冬的粮食,就只有这些了……我实在是很饿才去山下的农夫田里拔的,都给你......你不要打我......”
马马心想看来是我弄错了,这小家伙身上也没有血腥气,看来找错妖了。于是马马很歉意的哄popo,popo却一直很害怕的哭,马马为了让他开心,就对他说:“给你看个宝贝!”说着从裤裆里掏出了......
呸呸!是从袋子里掏出了一颗夜明珠,马马给popo说:“送给你了!”popo很开心的拿过来——一口咬了下去,痛的捂着嘴“呜呜”的叫,马马赶紧过去看了看他,还好牙没被硌掉。popo失落的说:“原来不是好吃的呀……”马马赶紧安慰他,“那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popo想了想,很纠结的表示:“我很少下山啊,不知道人间有什么好吃的。那你就给我带五根胡萝卜吧……五根是不是有点太多?那......三根吧!”popo伸出三根手指头,一脸期冀的看着他。马马说:“好,那我给你带五根胡萝卜和人间的美食,你在山上等我,到时候我就找有夜明珠的兔子。”
popo点头:“嗯,一言为定!”
然后popo就在山上等啊等,过了很长时间马马也没有回来。于是popo一边滚着夜明珠一边自言自语:“他应该是不会回来了吧……可是他还没找我要回他的夜明珠......不行,我要在这里等他,等他过来把夜明珠给他。”
于是popo兔就一直在山上没有下去,和他一起玩的妖都陆陆续续的离开到人间玩去了,他们想带popo一起走,但popo却每次都是摇头:“不,我要等那个人回来,还给他的夜明珠。”
popo一只妖在山里也算无拘无束,追逐着山风,跟蝴蝶捉迷藏,没事摊开身体露出粉粉的小肚子晒晒日光浴,但是popo还是会经常想起马马,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拿出夜明珠来滚着玩。
有一天popo滚着夜明珠玩时一不小心夜明珠顺坡滚下去了,popo找遍了山野也没有找到,终于在太阳落山的时候停止了寻找,然后慢慢的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嘤嘤的哭了起来。他说过要来找有夜明珠的兔子的,可是我却把夜明珠弄丢了......我大概再也见不到他了。





突然popo兔被人抱了起来,popo扭过身子一看,竟然是马马!popo很高兴的想要给他一个拥抱,却想起什么,失落的低下头说:“对不起,你说要找有夜明珠的兔子,可是我把珠子弄丢了......你不认识我了对吗……”
马马把他拥到怀里,温柔的说:“傻popo,我怎么会不认识你呢?就算你没有夜明珠你也是我心心念念的小兔子啊!”说着拿出身后的大袋子,“喏,全是给你的,就是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愿意吃。”
popo打开袋子一看,有各种他见也没见过的美食,他很高兴的抱住马马。马马问他:“你一直都没有下山吗?”popo点点头,“因为我要等你回来,把珠子还给你。可是......”马马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尾巴,说:“那个珠子是我娘留给我的,让我将来给我的媳妇。”popo一听很自责,“那怎么办啊,我把那么重要的东西丢了。”
马马笑着捏了捏他软软的屁股,说:“那你就只能做我媳妇了,至于珠子嘛,不要就不要了。”popo想了想,大力点头:“好!就当我对你的补偿。”
于是马马和popo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只是popo很不解,“马马明明知道我没有害过人,为什么还经常拿一根粗棍棍捅popo的屁股呢?好疼的!马马还说那是他家传的宝贝,可以让我生一堆小兔兔玩。嗯,不过他每天都给我好吃的,我爱他。”
就这样,最终popo被“镇压”了一辈子,马马舍身降妖,被称为人形镇妖塔。

评论(1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