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爱的结晶(第九章)(生子预警)

瞳耀生子预警!非abo,设定是有一部分人有特殊体质,男子亦可生育,虽然不多见,但亦为世人所接受。



白羽瞳重重的捶了一下冯杰,笑道:“你小子,这么久没个消息,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

展耀旁观着白羽瞳跟这人亲密的举动,莫名的心里有些不舒服,他出声淡淡道:“这是?”

白羽瞳介绍道:“哦,这是冯杰,我警察学院的搭档。”一面看向冯杰,“这是展耀,我的......”

冯杰目光扫过展耀的小腹,接过话来,“爱人,对吧?”

白羽瞳顿时笑的眼睛都没了,“对对。”

展耀似笑非笑的开口,“sci没有爱人,我们是同事。”

白羽瞳以为他是害羞,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这时他想起来冯杰刚才似乎有什么事的样子,关切道:“对了阿杰,你来sci有什么事吗?”

冯杰的表情严肃起来,带着几分忧心忡忡的开口,“我现在给一家私人展馆的老板当保镖,一个月前他开始收到恐吓信,说要隔空放火烧死他。一下子也说不清楚,等我慢慢跟你们说。”

白羽瞳的办公室里,冯杰把来龙去脉详细说了一遍,白羽瞳和展耀听他说什么“图西”、“降下火焰”什么的,都觉得是无稽之谈。然而冯杰却如临大敌一般,见他们半信半疑,还拿出了一份监控录像,有些恐惧道:“本来我们都认为是竞争对手的伎俩,直到昨天晚上,监控拍下了隔空防火的一幕。”

白羽瞳召集了sci所有人,开始播放录像,只见录像中,空无一人的展馆内,图西之神雕像旁边的展柜突然起火……

冯杰解释道:“保安检查过了,没有任何可疑人员,也没有火种,就那么烧起来了。”

白羽瞳沉吟片刻,道:“这样吧,展馆在什么地方,我们......”一转头,偌大的会议室竟然只剩下他跟冯杰展耀三人,白羽瞳暗骂了句“没出息的”,决心自己亲自去看一下。

展耀在一旁开口道:“我也一起。”

白羽瞳头疼的看着他,扶额道:“我说展大博士,你没睡醒吧你!你自己什么身体不知道吗?万一真有什么隔空放火怎么办!”

展耀不为所动,“只是去检查和询问而已,我或许可以发现什么你们发现不了的线索。”

白羽瞳睁大双眼,“展耀,你来真的啊?咱们之前说的不是好好的,你只负责心理分析,外出任务由我和其他人做吗!”

展耀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下意识的不想白羽瞳跟那个冯杰单独相处,他反驳道:“你看看现在还有其他人吗?”

这时冯杰开口劝白羽瞳道:“算了,他也是不放心你,让他跟着吧。”

展耀没想到冯杰会替自己说话,只是他对冯杰依旧没什么好感,他也不管白羽瞳是否同意了,转身就往外走,不知道自家猫又在想什么的白羽瞳只好无可奈何的跟上。

“怎么了展耀,上车啊!”白羽瞳坐进车里,却发现展耀站在警局大门口不动了。

展耀冷冷道,“你载着冯杰吧,你的车我坐不惯,我打车。”说着招手叫下了一辆出租车,绝尘而去。

白羽瞳感到莫名其妙,嘟囔道:“都坐了这么久了怎么突然又不习惯,这闹的是哪一出。”

冯杰打开另一侧车门坐进去,笑着劝慰道:“孕夫生活习惯会突然改变也是正常的,他可能突然觉得不舒服吧,你得体谅他。”

白羽瞳抱歉的笑了笑,“他就那样,平时就让人猜不透他想什么,这又不知道和我赌什么气呢。”

冯杰调侃道,“准是你刚才拦着他,不让他去。”

白羽瞳拍了一下方向盘,感觉自己十分委屈,“我还不是为了他好,我跟你说,他哪次跟着我出任务不得受点伤,就他现在那身子,我敢让他跟着吗?”

冯杰笑笑没说话。三人一前一后来到展馆,白羽瞳黑着脸叮嘱展耀道,“一会儿你跟紧我,别自己乱跑。”

展耀点了点头算是听到了,冯杰在一旁关切道:“是啊,展博士你小心一点,展馆里陈列的东西比较多,一会儿别磕着碰着自己。”

展耀回以微笑,道:“我是来查案的,不是来碰瓷的,怎么会磕着碰着呢。”

冯杰有些尴尬的住了口,白羽瞳看不下去,冲着展耀不满道:“阿杰是关心你,你今天怎么了,说话气人是吧!”

展耀也冷了脸,与白羽瞳针锋相对,“我说什么关你什么事,白sir连我的言论自由都要限制吗?”

白羽瞳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展耀你怀着孩子,情绪波动大,我不跟你计较。我们今天是来查案的,赶紧进去吧。”

展耀心烦意乱,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下子失了风度,像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孩一样,刚才的话他说出来就后悔了,大概真像白羽瞳说的那样,自己是因为怀孕,情绪波动大吧。

而那一天,似乎是图西之神向质疑他的人示威一样,甘力源竟然在白羽瞳和展耀面前自燃而死,尸体焦黑扭曲,正跟展览馆里陈列的“箱尸”一模一样。

甘力源烧起来的那一刻,白羽瞳本能的护住展耀,把他推开后才去救人,展耀扶着墙站稳,惊惧中又有几分淡淡的温暖在心底泛起。

“别看!”白羽瞳突然挡在他身前。甘力源死状太过恐怖,展耀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他俯下身子干呕了几下,白羽瞳担心的拍着他,“没事吧,这里不安全,我扶你出去。”

展耀有些歉疚的轻声说,“对不起,早知道我就听你的不来了,现在还要让你分神照顾我。”

白羽瞳此时心里满是担忧和后怕,展耀刚才离甘力源那么近,万一被波及到.......他不敢想下去,沉下心来安慰道:“别说这个了,你没事就好。”

冯杰这时候面容苍白的过来,抱歉道:“对不起啊羽瞳,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让展博士受惊了吧?”

白羽瞳扶着展耀上了车,拍了拍冯杰的肩道:“这不是你的错,阿杰。”

展耀突然打开车门一阵干呕,白羽瞳赶紧上去拍背,见状冯杰识趣的说,“那你快送展博士回去吧,我自己打车去sci做笔录。”

展耀难受劲过去后,便靠在椅背上闭着眼,很是虚弱的样子,白羽瞳见状忙抱歉的对冯杰笑了笑,“那我们先走了啊。”

冯杰望着远去的兰博基尼,嘴角浮现出一抹阴冷的微笑。


(小三上线,瞳耀感情将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验!















评论(29)

热度(10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