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爱的结晶(第十一章)(生子预警)

第二天,展耀特意早起了半个小时,想要跟白羽瞳错开上班时间,谁知白羽瞳不知是不是也这样想,比平日早半个小时的两人依旧没免得了狭路相逢。

两人心里都有气,又都是不肯示弱的性格,因此免不了一番无理取闹的唇枪舌战,光争着到底谁该让路就吵了五六分钟,最后谁也没走。

“这俩人咋了,怎么智商一下子退化成这样了。”马韩疑惑的眼神看着赵富。

“嗨,他俩吵架哪次不是无意义的纯怼啊。你说说,都快当爹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赵富小声嘀咕道。

“王韶,让你盯着的那几个人什么情况?”展耀虽然问的是王韶,却盯着白羽瞳。

“是!一切正常。”王韶立马报告道。

“王韶,让你盯着的那几个人什么情况?”白羽瞳也一样,看也不看王韶,把刚才展耀的问句重新问了一遍。

夹在这两位祖宗中间的王韶一脸小心翼翼的懵逼,“这......刚才我说过了呀……”

“再说一遍!以后分开汇报知道吗!”白羽瞳怒道。

王韶只好又复述了一遍刚才的话,同时一脸绝望的用眼神向同事们求助,而他友爱的同事们,纷纷对他报以同情的目光,然后———转过了头。

展耀气得冷笑道:“很好,以后井水不犯河水。王韶,回去工作!”

“王韶,站着!”白羽瞳针锋相对。

王韶都快哭了,你们夫夫俩闹脾气为啥都难为我呢?我做错了什么要跟你们这对狗男男共事啊!

“好的我懂了,我站着,回去!”王韶在那一刻觉得自己智商突然拔高,似乎超越了展博士,超越了神,他升华了,他......保住命了。

只不过这两位祖宗的“战争”还远远没有结束,接下来白羽瞳下的命令被展耀反驳,又重新布置任务,sci众人就差没拽着两位的裤脚大哭求他们放过自己了——两位祖宗命令不一样,这意味着所有人要在相同的时间内,完成双份任务——还没有双份工钱。

不过sci众人还是没因为集体下跪痛哭而登上警局头条,因为展耀布置完任务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白羽瞳紧跟了上去,在办公室门口又吵了起来。

“展耀你什么意思!”

“我这就把冯杰的资料调出来,我,亲自查!”展耀丢下这句话后便摔门进了办公室。

白羽瞳一脸不可理喻的表情,对着偷窥的组员迁怒道:“看什么看!没事干了是吧!”

展耀回到办公室冷静了一下,决定去档案室查冯杰的资料。他承认他是主观上对冯杰就没什么好感,但是他向来不会被个人情绪干扰到理性的思考,那天的事,的确疑点重重,而他分析来分析去,最有嫌疑的莫过于冯杰,谁知竟被白羽瞳曲解为刻意针对。

展耀突然就有些疲惫和心冷,自己的爱人,无条件相信的却是另一个人,甚至为了维护他不惜跟自己冷战。对了,冯杰本就是白羽瞳最好的搭档,而自己,连个枪都打不准,总是需要白羽瞳分神来保护,或许冯杰才是白羽瞳真正喜欢的类型吧。

他拼命摇了摇头,努力把这些念头从脑海里驱逐出去。现在最重要的是查清冯杰是否是凶手,万一他对白羽瞳不利怎么办。

他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脸色还可以,看不出伤心的神色,便前去档案室了。

他在警员档案那一栏翻找,却发现冯杰和白羽瞳毕业那年的档案都不见了,正当他以为是被别人借走了,准备离去时,一道身影转过书架,将一本档案递给他,“你在找这个吧。”

“赵爵!”展耀惊呼出声,下意识的后退几步拉开与他的距离,“你竟敢出现在警局!”

赵爵似乎是一个笼在黑雾里的魔鬼,无所不至,而且任何人都奈何他不得,他摊开双手,大摇大摆的一步步打破展耀与他的安全距离,“只是好久没回来看看了,有些想念这里的一切了。”他轻描淡写的仿佛自己来的是某个熟悉的咖啡馆一样。

展耀平复了一下惊诧的心情,沉声道:“这次不会再让你逃了!文叔,喊人!”然而奇怪的是,档案管理员文叔一直没有应答,展耀心中有数,出去一看他果然是被催眠了。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今天,不会再有其他人来了。”赵爵微笑着说。

展耀手按住枪,说:“就算这样你还是逃不了的,看我这次怎么把你扔进警察局!”

赵爵看着发怒的展耀,像是一只炸毛的猫一样,可爱的紧。他调侃道:“哎呀,不要把对白家小老虎的怒气发到我身上啊。再说你要是把我抓起来,我可怎么帮你斗第三者啊。”

展耀的脸一下子红了,“你胡说什么,什么第三者!”

赵爵一脸无辜道:“啊说错了,是帮你查甘力源的死因。”

展耀立马警惕起来,“这个案子跟你有关?”

赵爵老老实实地回答道:“说有关,也确实有关;说无关,也无关。”

他诚恳的望着展耀,“你要相信,我是不会害你的。”说着他拿出一张卡片,递给展耀道:“登陆这个网址,有你需要的答案,不过——”他露出几分坏笑,“密码得你自己破解。”

展耀迟疑着接过来,问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不为什么。”赵爵向展耀隆起的肚子伸出手,“孩子总是无辜的。”

展耀本能的想要躲避赵爵的触碰,可脑海中突然闪现出那天赵爵和父亲的对话,他犹豫了一下,没有躲开。

赵爵似乎对他的反应很是惊喜,他的手小心又轻柔的抚摸了展耀的肚子几下,笑道:“嗯,孩子长势还是很不错的,你要多休息啊。”

展耀对他这种不分敌友的关心感到很是别扭,赵爵这时突然附在他耳边说:“其实我是......”然后在成功看到展耀惊讶探寻的表情时收声,转为玩笑的语气,“......一个好人哟~”

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展耀一猫爪子挥过去,赵爵却早已料到一样迅速消失在档案室门口。展耀追出去时,走廊里已经空无一人。

来无影去无踪。


(普天同庆!爵爷撸到猫了!!而且还是大猫小猫一起撸!就问除了白老鼠还有谁有这个福利!爵爷表面淡定,内心旋转跳跃暴哭!等了十一章终于痛痛快快的撸到猫了!爵爷圆满了,爵爷升天了!







评论(89)

热度(1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