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终极三国之刺客列传(三)

ooc严重,都是国师的锅!

~~~~~~~~~~~~~~~~~~~~~

齐之侃一愣,眼前这人分明是陌生的。关羽此时瞬移到他面前,握住他的手,一脸“他乡遇故知”的激动感,“是我啊!仲堃仪!”

蹇宾顿时沉下了脸,一巴掌拍开这个抓着小齐手的爪子。齐之侃望着他笑笑,转头有些疑惑道:“仲先生你......怎么变样了?你莫非是去琉璃国整容了?”

不说还好,一说仲堃仪委屈的不行不行的,“屁!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昨晚我喝了点假酒,跟小葱先后入式,再乘|骑/式,然后又.......”

“闭嘴吧仲先生,我们不想知道你们用了什么姿势,说重点!”齐之侃听不下去了。

仲堃仪叹了口气,“然后我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哎你们说是不是一夜七次的奖励?”

蹇宾鄙夷脸,“荒谬!若是如此,那本王跟小齐天天都能穿越!”

齐之侃的脸顿时红了,甩开蹇宾的手气呼呼的到沙发上坐下。

张飞和黄忠拽着对方瑟瑟发抖。张飞:“完了完了,二哥你人设彻底崩了……原来你们都是基佬!”

黄忠:“剧本上明明说马超是我的啊!”

张飞:“卧槽你也是个基佬!天啊,我做错了什么,要让我一个直男跟一群基佬生活在一起!”

仲堃仪一听这话不乐意了,“咋的咋的,你别是艮墨池吧!为师怎么教你的?不搞基是没有任何前途的!百无一用是直男啊!”

齐之侃捂着嘴笑道:“仲先生居然能教出一个直男,真是奇怪了。”

仲堃仪捂脸:“我也很绝望啊,谁知道这小子会长成一个直男,有辱我一世英明啊!要知道,我们王上可是16岁就被我......”

蹇宾打断他:“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吗?不知廉耻!顺便我家小齐15岁就是我的人了!”

张飞、黄忠:语言不能表达我们的惊恐!

仲堃仪这时露出一个奸笑,道:“不过还好我来之前已经把艮墨池卖给了毓骁,赚了不少钱呢!有钱买好吃的喂小葱了。”张飞看着这人顶着二哥那张正义凛然的脸讲述卖孩子事迹,突然觉得人生很幻灭。

毓埥大喜:“这么说我遖宿终于有找到媳妇的了?太好了!”

随后众人坐下来听齐之侃解释了穿越的事,而仲堃仪听完就开始鬼哭狼嚎:“我的小葱啊!万一这具身体的主人穿越过去,对小葱不轨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齐之侃实在听不下去他的狼嚎,一个手刀把他劈晕了,顿时世界清静。

黄忠忧心忡忡道:“虽然你们这样说,可穿越之事毕竟太荒谬,别人恐怕也不会信,万一把你们当成疯子就不好了。所以能不能拜托各位,在穿越回去之前,先假扮他们的样子,不要让人看出端倪。”

几人虽有些不情愿,但心里也明白不能因为自己的关系给这具身体的主人添麻烦,于是纷纷答应下来。

他们毕竟都是闯过生死,见过大世面的人,所以在经过了最初的慌乱无措后迅速冷静了下来,甚至还让张飞跟黄忠描述这具身体主人的性格等特点,方便模仿。

然而他们却没想到,此时他们的世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啦啦啦求小红心😘❤️

评论(31)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