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圈地自萌不混圈,写文不是为了取悦谁,自己开心❤️

啊......感慨

———因为爱上你,我便没了我。
本是山中闲散人,天地广袤无拘束。若不是那一眼惊鸿,或许小齐永远都是那个明眸爱笑的铸剑师。可是为了蹇宾,小齐入了这纷扰尘世,被卷入一场场争斗,他很少再笑,那些污浊的勾心斗角,沾染了素白的衣袂。小齐,我知道,你并不开心。可是,我也知道,你是心甘情愿的。为了他,你宁愿舍弃了自己。从此,世间再无铸剑师齐之侃。
———因为爱上你,我便成了我。
若小齐不曾遇到蹇宾,若小齐没有随他出山,那么天下,便不会有那样一位少年战神。因为想要保护他,想要成为配得上他的人,所以小齐让自己变的很强,哪怕他天性淡泊不喜杀戮,可是只要王上需要,他可以变成王上最锋利的刀刃。从此,世上多了一位少年战神齐上将军。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